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乔联学前教育集团全国布局 成功落地长三角经济圈

来源:时间:2019-11-01 11:16:10 阅读:

10月29日下午3点,在深圳蛇口工业四路乔联学前教育集团,乔联(常州)托儿所启动仪式正式举行。这是乔联学前教育集团实现成功跨区域布局,在全国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区域开设的高端国际托儿所。当天,乔联学前教育集团董事长蓝宇铭与常州青年企业家谭佳颖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常州幼儿托育高端市场。

blob.png

(乔联学前教育集团负责人与常州青年企业家谭佳颖签署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乔联(常州)托儿所选址在常州新北区太湖东路世贸广场C2栋三楼,该片区是常州城市发展的核心商圈与高端住宅区,周边已有包括龙湖北城天街、中华恐龙园、生鲜绿谷等重大项目,在规划中的常州市区内首家高端K12国际学校南外国王学校也坐落于此,该片区未来将成为常州高端商业、住宅、教育的核心区域。世贸广场作为该区域的核心商业综合体,目前已引入多家培训机构,乔联托儿所是商圈引入的首家高端托育机构,面积达到1400平米,硬件配置将按照目前国内高端托育机构的最高标准,预计开设8个班,服务超过100名0-3岁儿童,为常州高端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托育服务。目前该托儿所正处于前期装修阶段,预计20209月正式开学,届时常州将新增一所全日制的国际化托育机构。

乔联教育集团,经过18年的发展,形成了一个综合型产业化教育集团。旗下现有板块为乔联托儿所(0-3岁)、乔联幼儿园(3-6岁)、乔美森幼教软硬装公司、教育部学硕(乔联)幼师培训工作站、德林职业教育,并在教育部混企及央企教育信息化公司重点参股。为了进一步构建乔联教育产业发展的战略路线,集团引进了全球多家知名国际学校的品牌与教学管理及运营团队,在深圳、广州、上海等地大力发展k12国际学校。

blob.png

(乔联托儿所采用沉浸式英语教学,外籍人员均拥有教师工作签证)

为了大力发展乔联学前教育项目,教育集团于2016年引进了加拿大优质的ELECT幼儿教育体系,专门设立乔联学前教育集团,目前旗下有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乔联幼儿园、深圳市南山区乔联(沿山)托儿所、深圳市南山区乔联(曦湾)托儿所三所优质的国际高端幼教机构。在未来发展的3-5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开设90所高品质的国际幼儿园、托儿所。

乔联学前教育集团副总裁徐兮表示,乔联托儿所采用加拿大ELECT婴幼儿课程体系,为10个月到3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养成教育。100%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持证外教,让孩子从小沉浸在全天英文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分别准备了立体国学、乐高、艺术等特色主题课程。

本次合作,开启了乔联学前教育集团在全国版图的扩张,是乔联学前教育集团第一次跨区域输出办学模式。乔联(常州)托儿所,将全部采用乔联学前教育集团的统一装修风格、统一教学模式,并对常州托儿所进行全面运营管理和服务。

blob.png

(常州世贸广场引入乔联(常州)托儿所国际化托育机构)

江苏是全国教育大省,常州地处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地带,经济发达,人均GDP排名全国前十居民生活优越,对学龄前的幼儿教育非常重视。乔联学前教育集团将依托加拿大纯正的ELECT课程体系,结合引入中国后在国际化城市深圳成熟的办学经验,让常州市民享受到源自北美的高端教育资源。

常州青年企业家谭佳颖介绍:“公司是常州知名家族企业,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为核心,横跨餐饮业和酒店服务业。目前公司正在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教育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的方向。这次选择深圳乔联学前教育集团进行强强联合,旨在引入乔联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为常州高端家庭提供高水平的教育服务。无论是乔联学前教育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师资团队,在业内均有较高的影响力。这次引入乔联进行合作,也是公司经过实地考察,充分考虑常州的市场需求,做出一项战略布局。未来根据发展需要,还将与乔联教育携手共同推动常州高端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文/图 乔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