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应大内购会见证天津工匠精神新注脚

来源:时间:2019-11-26 14:06:04 阅读:

从来不会存在停车难题的天津空港经济区,即将迎来万人空巷的人挤人场面——这不是巨星云集的迪士尼嘉年华,也不是一年一度的好莱坞奥斯卡,这是11月29日到1月12日,将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西十一道135号举办的天津应大2019冬季内购会。

拥有27年历史的知名服装品牌——天津“应大”,举办内购会这已是连续第十二届。在内购会期间数万名消费者会将车停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西十一道附近的道路两侧,交警会来现场维持秩序,大包小包新购的服装塞满了后备箱,这种盛况不是哪一家中国企业能够轻易做到的,更何况是在互联网电商影响下很多知名的线下购物中心门可罗雀、关门停业的今天。

一般的商场,顾客是逛店的多、买的少,但应大内购会顾客转化率高达98%,是逛的多、买的更多。谈起经营理念,应大董事长应泽从说:“我们是一批热爱服装的工匠,经营了几十年,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内购会方式,优选最好的工艺、设计,去给到客户最合适的衣服,节省客户的选择时间”。

秉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原则,消费者进入应大内购会的现场,就像进入美国的Costco(开市客)超市,或像进入小米之家的旗舰店一样,可以闭着眼购物,只选对的、没有贵的。不存在任何的店大欺客或以次充好,女装、男装、裘皮以每天上新款的方式与新老会员用户见面。

应大内购会在会员群体中可谓广受好评,据参加过往届应大内购会的会员反应,“应大内购会就像嘉年华一样,每次来应大内购会我都会一站补齐全家的穿衣需求”。

有态度的人选择有态度的服装,应大内购会的成功是应大人历年来精益求精,专注于做好每一件服装,给顾客最好、最放心的穿衣体验换来的。也是工匠精神,在新时代的天津最佳注脚。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应大举办此次内购会无疑也为天津人购置新衣、迎接新年提供了新的选择和便利。

关于应大:

应大曾先后获得“中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国家级荣誉称号,自1992年成立以来便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现有应大女装、应大男装、应大裘皮、卡雷尔高级女装等多个品类及品牌,拥有国内首家皮衣皮草博物馆和国内最大的皮衣皮草产业园,并连续5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国内服装行业具有领军地位。

2019应大冬季内购会入场票领取方式:搜索关注“应大内购会”微信服务号,后台回复“门票”,再点击链接即可领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