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家装修很容易!土巴兔家装分期产品圆用户安居梦

来源:时间:2019-10-28 17:56:57 阅读:

随着家装消费升级加速,家装金融迎来快速发展的阶段。面对家装消费金融的巨大市场,国内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土巴兔,早在2015年就联合建设银行等推出家装分期产品。

土巴兔的家装分期产品,主要面向有家装贷款需求人群,具有无首付、费率低、手续简单、放贷快以及一站贷齐(含家电)等特点,从而帮助用户解决装修资金难题,享受无忧家装。

如今,经过4年的发展,土巴兔家装分期产品已经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土巴兔帮助平台上千万用户提供毛坯、精装、家私、家电等产品贷,搭建起一条覆盖装修、建材、家居、家庭服务的金融服务链,满足业主对一站式家装家居的需求。

敏锐感知新消费阶层需求

2019年初,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我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成长性的中等收入群体,据测算,2017年中等收入群体已经超过4亿人,有1.4亿家庭年收入10万到50万,有购车、购房、闲暇旅游的能力。

作为新生一代的消费人群,他们既追求生活品质,同时对金融分期接受度也很高。家居建材和家装是伴随着购房之后的再生行为,对很多刚买房需要装修但手头不太宽裕的消费者来说,之前的解决办法一般是:降低装修品质,低价简装;搁置一段时间,等资金宽裕些再考虑装修......

但如今随着消费新阶层的消费理念转变,家装消费金融成为解决装修囧境的有效办法。土巴兔在发展中敏锐感觉到用户的装修痛点,于是在2015年就推出了家装分期产品,以满足新消费阶层的需求,解决装修缺钱的难题。

土巴兔瞄准场景生态市场,深入用户消费需求痛点,将金融服务深入到家居消费链条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低门槛、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自2015年推出家装分期产品后,土巴兔根据用户反馈持续改进升级,打造出更全面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家装分期产品。目前土巴兔平台具有多种品类的家装分期产品,毛坯房、精装、家私、家电均可申请贷款。

与多家银行机构合作

作为业内最早踏足消费金融领域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代表,土巴兔凭借多年的口碑沉淀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已经与多家知名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土巴兔已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等机构合作。

因此,土巴兔的装修分期产品与传统金融产品相比,具有更多的优势。首先土巴兔的装修分期具有贷款额度高、大部分主要城市支持免息、分期长、放款快、适用城市范围广等优势。据悉,土巴兔家装分期产品可以做到最长可以分60期,并且无抵押担保。

而且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土巴兔家装分期服务支持全国至少40个城市。家居家装行业是一个4万亿的大市场,相比较其他行业对比,该行业金融渗透率在5%左右,还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土巴兔凭借着领先的家装分期产品,完善平台服务生态的同时,也让整个产业生态更为积极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