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携手全国校区共同奋进

来源:时间:2019-10-16 11:10:53 阅读: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专注于2-12岁纯外教少儿英语教育,自2009年创立以来,菲尔德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教学工作,坚持将学员的学习效果放在第一位。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与历练,菲尔德已成功开办300多家校区。对于一个教育品牌来说,这是一种认可、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对于菲尔德总部来说,这也是一份不敢有任何松弛的压力!为此,菲尔德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战略规划和长远的发展方向,并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创新突破,积蓄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不只为赢在现在,更为了赢在未来!

blob.png

教学质量是菲尔德的生命线,为了保障全国校区的教学质量,菲尔德不断加强对全国校区的支持力度,为全国校区源源不断地输送国际领先的教育资源。

核心主题培训会

持续、密集的核心主题培训会是菲尔德保障教学质量、锻造“高精尖”校区的秘密武器。菲尔德会定期举办线下综合培训及线上主题培训会,旨在通过专业的培训提升校区整体实力、及时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帮助校区将教学服务做得更好。

blob.png

blob.png

菲尔德云学习APP

菲尔德云学习APP是菲尔德自主研发的专注于学员课后复习的APP,其涵盖不同学习阶段的单词、重点句子等资料,利用碎片化时间有效巩固孩子英语课堂学习效果,为学员营造线上线下全英语语言环境。
    同时,为了更好的记录学员学习状态,让家长、老师更加可视化的了解孩子,菲尔德云学习APP还将上线“学情报告”功能,让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

blob.png

    校区运营管理平台

对于一家独立运营的校区而言,师资、课程等相关工作的安排,以及学员的管理都需要耗费极大的精力。菲尔德通过多方探索与创新,自主研发了ITS、TMI等线上管理平台,通过大数据信息管理与分析,帮助校区进行高效的运营管理,同时也让老师更多地从琐事中抽身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blob.png

教育关乎中国孩子的未来,对于菲尔德人来说,选择教育,就是选择了“不畏挑战、不惧困难、不忘初心”。今后,菲尔德总部与全国校区将继续携手奋进,为更多有着国际化教育需求的家庭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将更多中国孩子培养成具备国际话语权的未来领导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