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德州站)分站赛落幕

来源:时间:2019-10-28 11:35:20 阅读:

blob.png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德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德州站)赛事于26日开幕。中国网球协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兴润、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文峰、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部部长王金刚等领导参与了开幕式。

blob.png

中国网球协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兴润先生致辞

blob.png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文峰先生致辞

blob.png

山东德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总监徐扬女士致辞

blob.png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先生接过会旗,并宣布开幕

    本站赛事共吸引北京、天津、武汉、浙江、山东等全国范围内近60名选手参与赛事,2018年赛季男双冠军、混双冠军均在其中。比赛为个人单项赛,包括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组别。据悉本季赛事首次采用了2019年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板式网球竞赛规则》,并首次配备了专业裁判,力求将更专业化的赛事带给大家。

blob.png

blob.png

继2018年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德州站赛事以来,这是德州市第二次承办该赛事。据悉德州市在2017年就拨出专项资金建造场地并筹划引进板式网球赛事,规划将德州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板网之城”,打造德州新的城市名片,成为首批板式网球落地城市之一。2019年德州市还将从娃娃抓起,建立合理的人才梯队,从而实现德州市板式网球的黄金时代,进而为成为中国知名的“板网之城”做充分的准备。

中国网球协会于2018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板式网球运动,并创建“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受到广泛关注。中国网球协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兴润先生在讲话中提到,中国在2019年10月18日已正式加入国际板式网球联合会成为其B级会员国。中国板式网球发展实现了又一里程碑,接下来中国板式网球将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真正迎来春天。

blob.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张博坤、张博厚获得了男子双打冠军,来自天津的亢磊、戴婷婷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

blob.png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