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为爱奔跑圆满收官 多方联动实现共赢

来源:时间:2019-10-15 11:28:12 阅读: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爱意不减。10月15日,由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发起的“2019为爱奔跑 寻找十大最美旅游情侣”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最终获奖名单已公布!该活动自8月7日(七夕节)浪漫启动,期间获得了海内外各大媒体陆续报道人民日报数字屏点赞、清华传媒大学等数十所高校朋友圈扩散转发,相关话题#2019为爱奔跑##寻找最美旅游情侣#阅读量累计突破千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通过打卡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重庆黑山谷·石林等标志性景区,并在H5的留言墙上写下三行情书的方式,参与到惊喜浪漫大礼的争夺中。

“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各景区联动 弘扬正确爱情观

目前,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成员由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重庆黑山谷·石林景区、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首,包括湖南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安徽黄山翡翠谷(情人谷)景区、甘肃宕昌官鹅沟景区、山西普救寺景区、重庆四面山景区、宁夏沙坡头景区、陇县关山草原风景区共十余家国内知名景区组成。

该联盟通过加强各个景区间的交流合作,塑造品牌、整合资源,推广爱情主题旅游,从而形成广泛有效的联盟发展共同体,大力弘扬正面爱情婚姻文化,树立正确的爱情价值观。

2019为爱奔跑空前火热 实现群众景区品牌多方共赢

作为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的主题活动,“2019为爱奔跑 寻找十大最美旅游情侣”已不是首次举办。进入2019年,参与人数更多,撒糖姿势更丰富,有人选择打卡爱游联盟景区,在祖国的秀丽山川留下爱的足迹,有人选择在H5表白墙上留言,用三行情书表达对爱情的向往。

活动期间,成千上万封情书像雪花般从各地飞来,其中不乏打动人心的字句:有言简意赅型的——只想陪你走一程,那一程,叫余生;有霸道总裁型的——急什么啊,你是我的,迟早都是;有紧贴热点型的——韩商言和佟年哪有我俩爱得深沉,他俩活了41集,我俩要一起走很久很久;还有的糖分明显超标—— 如果我爱上了你,我就变成夏日里的冰淇淋加了糖的冰粥,要把最甜的我给你……一句句炙热的情话让人看了酸在眼里暖在心上。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情侣有了一个互动和示爱的平台,他们的互动和示爱又让更多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从而建立起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更多具有特色的优质景区走进大众视野,助力打造了中国本土爱情旅游品牌,顺利实现了群众、景区和品牌等的多方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