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DDN君石大麦的品牌打造的底层思维

来源:时间:2021-02-03 11:21:47 阅读:

眼球经济理论盛行的年代,在追求网红品牌的时代,又有多少人真正在思考长红品牌的打造?看问题的高度,决定了解决问题的角度。只有站在产业与品牌战略发展高度,才能真正构建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产品与品牌!

现在很多品牌在努力追寻着一些哗众取宠式的爆破营销,本质上是吸引眼球,其操作的手法往往是借势短期的热点与消费者的关注点,利用创意的手法形成热点与事件,从而达到品牌传播的目的!但是,往往的结果是叫好不叫座,将品牌的信息给淹没了!DDN君石大麦,拥有自己的品牌打造理论体系,品牌原点创新,是品牌打造的底层思维,真正从趋势上,构建品牌的价值体系,从而实现品牌的长效优势!

中国的乳业市场,是一个绝对二元竞争的市场,伊利与蒙牛的广告体量与强大的吸睛能力,肯定是所有行业所望尘莫及。作为行业的老三,中国历史最久的乳业巨头光明,如何实现自己的增长战略?换道超越!从原点出发,发现消费者的需求趋势的变化,构建自己的品牌产品优势。

传统伊利蒙牛凭借着渠道与资源的优势,整体产业形成二元竞争的格局,行业第三的品牌市场空间严重被挤压,被行业领导者定义为定点清除对象,生存空间越来越的被动,如何换道?抓住时代的变化,新冠洗理下的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与生命的重新重视;人们对于自身免疫力提升的强关注;第一个从成份上强化产品成分,突出免疫球蛋白,重新包装产品!对于鲜奶进行重新的定义,抓住了大趋势下的机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再系统性地执行:

抢占定位并占领至高点,产品本身就是最大的广告载体。从75度鲜活力直接强调产品成份,第一个将两个球蛋白一个酶创造性地放在包装上,进行强化!

将产品优势可视化,科学化放大与种草,建立产品信任:

通过现象级栏目将品牌优势彻底征服市场:

DDN君石大麦创意光明优倍郑云龙主画面

DDN君石大麦光明优倍谭咏麟TVC

DDN君石大麦光明优倍郑云龙TVC

有了大的趋势占位后,才再到传播的吸引眼球运动,DDN助推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 》第二季,收视连续10周6网排名第一,热搜不止,收割全网热搜40+,热度不让,斩获多平台榜单TO1。

DDN君石大麦光明优倍郑云龙真正现象级传播

这就是DDN君石大麦品牌打造的底层思维,其实这个案例与立白食品用洗洁精,美焙辰一样,抓住了消费的大趋势,从而构建了品牌的长红基础,真正实现品牌的底也层创新,也用结果说话,最终成为中国鲜奶的绝对第一品牌。品牌的成功,不是一两波创意热店的创意就能达到的高度。世界现代营销之父,科特勒的营销智慧,4P-4C-4W,有多少人真正沉下心去实践与探索?

君石大麦(中国)广告有限公司应用品牌原点创新战略,服务了达利、立白、奥康、好爸爸、珠江人寿、光明、和其正、仁和、济民可信等实力企业与品牌,比定位公司更懂创意,比创意热店更懂策略,努力成为中国策略创意领先的公司!我们希望与具有战略定力与执行力的企业家,共同成就行业长红品牌!

作者简介:

晏菊明先生,君石大麦创始人,中国十大策划人,副教授,从事品牌营销策划20年,持续服务众多品牌从几亿增长到几十亿甚至百亿规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