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士商弥雾器送抵一线,助力抗疫情暖寒冬

来源:时间:2021-02-07 16:12:36 阅读:

积合力以制胜,汇众智而成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束束凡人之光,照亮了“战疫”的每一个角落。临近春节,本以为被战胜的新冠病毒再次肆虐嚣张,大连、石家庄、北京、上海...再次陷入紧张有序的抗疫模式,各领域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力量。

2021年1月,士商(上海)机械有限公司在较短时间内组织生产了一批货值50万的消毒弥雾器,第一时间送往防疫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以下为此次士商爱心捐赠的受捐单位:

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

中铁四局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四局二公司上海区域经理部

上海市东方医院

北京大兴机场

苏州地铁

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医疗保障局

陕西西安蓝天救援队

河北石家庄蓝天救援队

士商代表参加了上海地铁现场捐赠仪式,受捐单位领导发言感谢士商的无私捐赠,士商公司产品经理对“适优”弥雾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示范,并对操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培训,直到大家可以正常操作使用。

各单位收到士商捐赠的“适优”弥雾器后,第一时间运用到抗疫防疫第一线。其中, “蓝天救援队”是中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是政府应急体系的辅助力量,本次捐赠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疫无悔“适优”先行。每一个春天都会来临,每一份爱都会延续。士商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支持抗疫防疫,为每⼀份⽣命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期待花开疫散,国泰民安,山河无恙!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