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婚礼纪七周年价值30万“幸福传承大奖”获奖者出炉

来源:时间:2020-05-20 15:48:04 阅读:

2020520是世界表白日。今天凌晨五六点,民政局门口就排起了长龙。#520民政局爆满#的话题也冲上了热搜排行榜。而今日全网直播的#百对战疫情人云婚礼#也得到了李兰娟以及众多明星助演组成的伴郎、伴娘团的云祝福。

  武汉更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武汉民政局已提供网上预约登记的服务,但由于预约爆满,武汉同济医院骨科的张晓丽(化名)护士和男友杨浩(化名)提前一天驱车前往湖北黄石登记结婚,如期在520这一天站上了民政局的宣誓台。与此同时,他们还收到了来自婚礼纪的一份超级“大礼”——价值30万元的婚礼纪幸福传承卡。

  (图片为张晓丽护士晒出的婚礼纪幸福传承卡)

  这一场期待已久的宣誓,由于疫情原因已经推迟了95天。张晓丽告诉记者,她与男友相识2年了,本打算在今年情人节领证结婚,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他们的计划,张晓丽在大年初一就奔赴了工作岗位。“离别那天,我男友哭得满脸都是泪,拉着我的手怎么都不肯放。好不容易劝回家了,还在电话里不停地说,等疫情结束了,咱们当天就去领证,不管日子好不好,我们都要结婚。”

  (左二为在武汉医院战“疫”的90后护士张晓丽)

  张晓丽说: “我们一直希望能够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绝不能仓促。因此,我们婚期前一年就下载了婚礼纪APP。” 不仅如此,张晓丽和男友杨浩还利用轮休时间,特意来到了位于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的婚礼纪一站式备婚中心,与婚礼统筹师进行了深度沟通。

  “婚礼纪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婚礼统筹师当场就帮我做了详细的预算规划,还贴心地提醒我婚礼筹备中需要注意的每个细节,提前规避了结婚过程中的一些风险,筹备婚礼变得特别顺利高效。”提起武汉的婚礼纪一站式备婚中心,张晓丽挺感触的。

  然而让张晓丽更出乎意料的,是520领证前的一通电话。电话里,婚礼纪工作人员告诉张晓丽:恭喜她获得了婚礼纪“幸福传承大奖”。30年后,婚礼纪将会为她的孩子提供价值30万元的备婚礼。

  原来几天前,婚礼纪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特殊的有奖征集活动:“你孩子的婚礼,我们包了”。张晓丽尝试报了名,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没想到能如此幸运,“对于突如其来的惊喜大奖,张晓丽笑容不断:“这份礼物对我来说非常珍贵,非常具有传承意义,谢谢婚礼纪。”

  在婚礼纪平台上,像这位护士新娘一样与婚礼纪“交情匪浅”的新人还有许多。结婚是个神圣而幸福的事,但因为流程复杂、礼仪或讲究多等原因,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结婚实在是过于繁琐。婚礼纪品牌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婚礼纪的存在,希望能为新人们提供丰富的选择,还帮助他们能够省时省力地去完成一场理想的婚礼。借助此次活动,我们期待能和用户之间建立更为深度的情感链接,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我们婚礼纪爱和幸福的品牌温度。期待30年后幸福传承卡的兑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