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想买A2型奶粉?蓝河绵羊奶了解一下?

来源:时间:2019-12-20 15:31:28 阅读:

近些年,妈妈们对于给孩子买上一罐好的A2型奶粉非常热衷,不管多难多贵都要弄到手。

为什么妈妈们会这么执着于A2型奶粉呢?或许很多人不理解,其实这中间有一个很重要也是很直接的原因,那就是A2-β酪蛋白。

在《儿童胃肠病学和营养学杂志》上有记载:A2-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亲和人体、贴合人体的消化系统,能更天然地呵护宝宝的消化吸收,且不会生成BCM-7。

要知道BCM-7与部分婴儿的1型糖尿病风险升高、免疫反应、消化功能紊乱,自闭症和呼吸功能障碍之间存在关联。

A2-β酪蛋白最早发现于牛奶,后来因自然基因突变,出现了A1蛋白质的变体,即今天全球普遍存在的A1类牛奶β-酪蛋白 ,而A1蛋白质有可能会导致婴幼儿过敏症状如呕吐、腹泻、红疹。

研究表明,绵羊奶中的β酪蛋白属于A2同类蛋白。同时绵羊奶含有多种天然营养:

①9种必需氨基酸含量更高,营养更全面;

②天然乳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助益宝宝骨骼发育,长高高,身体棒;

③天然含有乳磷脂,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思维敏捷更聪明;

④乳铁蛋白含量高,有助于强壮宝宝体格,为宝宝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蓝河绵羊奶采用100%绵羊乳和D90脱盐乳清粉为原料,选用新西兰奶源,奶源品质上佳。

另外,作为新西兰MPI初级产业部RMP认证标杆示范企业,蓝河在生产环节上对自身的要求非常严苛,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并在4℃下冷链运输,极大限度的保留鲜奶中的营养成分,同时减少奶源2次污染的几率。

此外为了确保品质无忧,蓝河还采用了先进的全程品质自控可追溯体系,能掌握从生产、包装到运输过程中的一切安全信息,做到全程透明可追溯,不辜负每一位妈妈的信赖和宝宝的期待!

蓝河绵羊奶,值得宝爸宝妈们放心选购!家长们如果有选购意向,可以去蓝河的天猫旗舰店或京东旗舰店以及线下母婴门店咨询购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