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意大利空运终于到货 Obag圣诞限量款上市!

来源:时间:2019-12-19 15:31:21 阅读: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每一个节日,都值得被认真纪念。圣诞节即将来了,各色圣诞装饰缤纷登场,圣诞帽、圣诞服已就绪,又怎少得了一只亮眼的包包呢?

那么圣诞节该选择什么样的包包呢?是选圣诞红还是圣诞印花的?总之得有“圣诞感”主题吧?要是你跟我一样,还没有找到眼前一亮的包包,那就马上看看最近扒来的推荐单品吧!现在就有这样一款包包——意大利环保手袋品牌O bag的限量圣诞专款上市了。

意大利空运限量圣诞款

O bag圣诞款已从意大利空运至中国,进行全球限量发售。契合圣诞色主基调,O bag采用红白双色搭配。配件设计上贴心增加了手感极其柔软的毛绒提手,而白色的外包有种白雪的既视感,十分舒爽养眼。

此外,O bag日前还推出了深受时尚博主喜爱的红色同款。看百万粉丝的时尚博主刘玳彤这身黑色潮酷的穿着搭配,O bag也是相当的酷帅有范。对比白色同款,红黑搭配更能驾驭酷帅的风格,又十分醒目抢眼。

意大利环保手袋品牌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超过500多家门店,同时以其颠覆式创新设计跻身众多买手店,又以色彩丰富被称为 “彩虹包”。

专利环保材质

起初很多人因为颜值爱上O bag,后来便渐渐忠于“内涵”。推崇时尚可持续理念的O bag,选用专利EVA新型环保材质,不仅轻盈防水,且手感十分Q弹。

配件自由搭配,轻松组装专属包包

O bag不仅可以任意选择各种颜色的包包,还可以通过选择肩带、手柄、挂件、内包等,DIY组合搭配出专属时尚个性包包。


最后问题来了,在哪里可以买到O bag圣诞款呢?除了在天猫旗舰店外,O bag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都有实体店,如果你也想给自己一份仪式感,不妨去试试O bag限量版圣诞款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