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Majestic Hotel & Spa)荣获新旅行年度精选海外酒店

来源:时间:2019-12-09 16:50:20 阅读:

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Majestic Hotel & Spa),这座被誉为欧洲的五星级艺术酒店,再次迎来了荣耀的时刻。在《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中,斩获年度精选海外酒店大奖。

自2009年发起,《Voyage新旅行》年度高端酒店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是旅游业年度重要评奖活动之一。坚持全面多角度的奖项设置,公开透明的投票办法,专家和消费者共同评选的机制,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引领消费者重新认识酒店的意义,积极探索酒店的细节,深入体验酒店的变化。而今年的主题,是“酒店个性化”,旨在聚焦高端酒店个性化品牌,探索酒店如何通过美学与设计愉悦感官,运用大数据与黑科技便利下榻,结合在地文化打造目的地深度旅行体验。

而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Majestic Hotel & Spa),当之无愧,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美琪大酒店,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格拉西亚大道上。自1918年开业以来,这座五星级的艺术酒店,在巴塞罗那的建筑、历史和社会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参与过重要的历史事件,也曾为海明威和安东尼奥马查多等著名客人提供服务。坐落在巴塞罗那奢华而时尚的中心地区,这座新古典主义的法国风格酒店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也代表着巴塞罗那最丰富的历史。拥有271间客房以及巴塞罗那最大的套房,以及超过1000件艺术收藏品。

在米其林星级主厨的指导下,“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理念成就了2018欧洲最佳早餐的荣誉。而在第17届Prix Villégiature颁奖典礼上,美琪大酒店的露台餐厅La Dolce Vitae摘得欧洲最佳城市露台酒店大奖。

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Majestic Hotel & Spa)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来自中国的客人,致力于为中国客人提供特殊的定制服务。就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春节三节来临之际,美琪大酒店也专为中国客人定制了“春节大礼包”:通过酒店官网 www.hotelmajestic.es,在2019年12月9日到2020年1月31日预定我们的客房,并且在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2月10日期间入住的客人,只要在官网预定时输入优惠代码“CHINA”,就可以享受九折的房价优惠政策。不仅如此,通过官网预定还可获赠价值50欧元的代金券,可以在SOLC餐厅、Majestic酒吧或者Spa中使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