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年最后一个最佳购机时机,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双十二最高直降600元

来源:时间:2019-12-10 14:43:14 阅读:

2019年最后一个购物狂欢节双十二即将到来,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提前开启了钜惠活动,众多电脑硬件产品也迎来大幅优惠。据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消息,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将于12月12日开启最高直降600元特惠活动,最低仅需3199元就能入手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3999元入手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优惠仅限12月12日当天,还有6期免息、限时赠送荣耀背包和鼠标活动。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后续也将持续有优惠,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高颜值外观轻薄便携

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出厂搭载的是Linux系统,外观上只有键盘上的Win键变成了Start键,硬件配置和预装Windows系统的荣耀MagicBook系列对应机型没有任何区别,且价格进一步下探,便宜了300元。

外观上,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延续了荣耀笔记本一贯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表面经磨砂工艺处理,金属质感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加舒适。11月底刚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14&15还在A面加入全新的钻切蓝边与蓝色LOGO,独特简约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白领和学生群体的审美偏好。

除了时尚的外观,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的轻薄便携也是其一大亮点。轻至1.45kg、最厚仅15.8mm的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外出携带和出差办公等需求,可以放进各种包包,女生也能一拿就走。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更是做到了将16.1英寸屏幕塞进15.6英寸机身,机身整体最厚处约为16.9mm,轻约1.7kg,既做到了视野更大更开阔,还做到了机身更小更紧凑。

硬实力出众快人一步

不仅有高颜值外观,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也有高性能。以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的锐龙版为例,该产品采用第二代AMD移动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明显;加上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8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PCIe固态硬盘的加持,不仅能轻松应对诸如PS、PR等重负载的办公应用,还能满足游戏开黑的娱乐需求。

另外一款搭载了16.1英寸全面屏、拥有高达100% sRGB色域(典型值)以及90%的屏占比的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性能同样强劲。以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的锐龙版为例,作为业界首款搭载锐龙标压移动处理器的轻薄本,配合全系标配的512GB PCIe固态硬盘和游戏本级别的双风扇散热,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无论是进行主流网游游戏、图形处理或视频编辑都能保证用户的流畅高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还搭载了指纹解锁功能,只需轻轻一摁指纹识别电源键,就能轻松开机,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开机密码,简单便捷。更让人惊喜的是,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的电脑管家升级到10.0及以上版本后,还能体验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直接快速拖拽图片、视频和文档,实现各类文件在手机和PC间的便捷传输;还可以实现键盘鼠标反向控制,在PC端即可处理手机与电脑信息,达成手机与PC的无缝协同,进一步提升使用效率。

作为高颜值和高性能并存的笔记本,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还兼具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众多年轻白领和学生群体在购买笔记本时的优先选择。12月12日当天,荣耀 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最高直降600元,想要在年底换新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