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乔安你好》结局解锁!陆远扬江齐飞用DR钻戒求婚引关注

来源:时间:2019-12-12 11:45:08 阅读:

近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平台热播的《乔安你好》高能收官。该剧从乔安的好友倪好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两个女孩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成长故事。职场路跌跌撞撞,感情路也一波三折,在故事的最后,她们都被喜欢的人用DR钻戒求婚,并许诺“用一生,爱一人”。

“始终在你身边”,来自爱你的底气和义气

在剧中,陆远扬在高层斗争中被开除,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当其中一个落难,另一个坚定地站在他身边时,他们的心反而贴得更近了。而倪好曾经也在江齐飞浑浑噩噩的时候,陪他一起吃泡面,一起吃苦。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爱你的女孩陪你吃苦的决心。患难见真情,同样适用在情侣身上。有人说,真正稳定的婚姻叫做顶石婚,就是你可以义无反顾地向前去冲去闯,因为你知道无论自己是不是遭遇挫折困难,甚至失败,那个爱你的人会一直在你身后撑着你,保护你。

你们俩之间,是真正的自然,真正的懂,真正的互相欣赏。这个过程会有点长,就像爱有时候让我们觉得累,慌,讨厌,可是真爱真的很好。

“你很好,我也不差”,来自势均力敌的自信

乔安和陆远扬是同行,在工作中丝毫不逊色对方。虽然江齐飞是富二代,但倪好也努力追寻着编剧的梦想。

在感情里,有时候我们会因为太在乎对方,而去轻易妥协一些事情。比如因为害怕失去对方,每次都无条件服软道歉;比如明明有工作学业要忙,对方一个电话就奋不顾身抛下一切;比如家里已经捉襟见肘,还是要逞强去送奢侈品包包。

情侣双方一旦打破了情感的天秤,就会变得卑微和不自信。所以恋爱中,两个人势均力敌很重要,你很好,我也不差。匹配的爱情应当是,双方在相处过程中都感到舒适,而不会让一方爱得吃力。

“愿意为你改变”,来自懂得后的成长

倪好和江齐飞,一个是向往柴米油盐的居家女孩,一个是桀骜不驯的公子哥,家庭的差异,心智上的不匹配,两人因误会分手。最后,江齐飞在倪好的激励下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去社会打拼,最终成长为一个对待事业有上进心,对待感情无微不至的暖男。

乔安和陆远扬,两个职场大魔王,个性锋利,互不相让,但又彼此牵挂,最终正视自己的内心,愿意坦露最柔软的一面。

所以,真正成熟的爱情,是愿意为了对方改变,懂得之后的成长,双方一起携手成为更好的自己。改变你的嘴硬心软,改变你的幼稚自我,因为你爱的人值得拥有更好的你。

故事的最后,江齐飞郑重其事单膝下跪,打开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告白倪好:当我将这一枚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赠予你的时候,说明我视你为我一生唯一的挚爱。

陆远扬同样选择用一枚DR钻戒向乔安求婚。

每对恋人背后都有《你好乔安》的影子,面对感情有过质疑,有过争吵,甚至有过分别。正如剧中的两对情侣,一个柔一个刚,他们最终都选择用DR去证明自己的真心。这也是DR一直的理念“一生唯一真爱”,当一个男人拿着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向你求婚时,那一定是他最爱你的样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