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音质与降噪都是标杆,飞利浦耳机PH805无愧大厂出品!

来源:时间:2019-12-30 17:26:05 阅读:

2019年在不知不觉中迎来尾声,回顾一整年,相对平淡的生活确实有些乏味,趁着圣诞与元旦的到来就给自己一个惊喜。躺在购物车中许久的飞利浦PH805总算能够看见“光明”,为何选择飞利浦PH805这款耳机呢?旗舰级降噪肯定是一大理由,但同时它还获得了Hi-Res认证,音质表现也是下手它的主要原因,因此相当期待飞利浦PH805的到来。

做工扎实 佩戴舒适

作为一款售价千元的耳机,对于外部做工与细节必然是会有一定讲究,而飞利浦PH805在外观上确实完全没有令人失望。耳机的外观设计相当简约,虽没有采用特别高级的金属、皮革,但高水准的做工依旧呈现出了不俗的精致感,不同材质之间的接缝相当均衡,并且也没有出现毛刺的现象,做工绝对能够令人满意。耳机两侧没有过多的元素进行装饰,整体风格相当百搭,不管出入怎样的场合都不显突兀。

此外,飞利浦PH805毕竟作为一款蓝牙降噪耳机,经常会遇到在户外使用需求的情况,因此它在耳罩区域使用了可折叠设计,大幅降低收纳面积,日常携带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使用耐久度,飞利浦PH805头梁采用了全钢材质,不错的弧度在长时间佩戴中并不会出现夹头的现象,而且更高的硬度也使得日常使用更加放心。此外,飞利浦PH805耳垫部分皮质较为柔软,内部的填充物紧实却不压耳,同时还拥有一定的透气性,佩戴感相当舒适。

蓝牙连接 使用更便捷

作为一款蓝牙耳机,飞利浦PH805不仅要佩戴足够舒适,使用也必须十分便捷。飞利浦PH805采用触摸控制与机械按键相结合的操作方式,虽然实体按键深得我心,但使用一段时间后还是能够适应。飞利浦PH805的操作逻辑并不复杂,短按1次即为暂停/播放、向上滑动则为上一曲、向下滑动则为下一曲,整体操作基本没有上手难度,完全能够快速适应。

如今蓝牙耳机令人最为担忧的就是音画延迟问题了,飞利浦PH805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相比常见的蓝牙4.2,蓝牙5.0传输速度拥有2倍提升,信号覆盖范围也扩大至4倍,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延迟。使用飞利浦PH805进行听歌与追剧时,几乎感觉不到延迟现象的发生,使用体验相当出色。而在续航方面,飞利浦PH805拥有25小时以上的降噪续航能力,一天的使用绝对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PH805还集成了快充技术,仅需充电5分钟,就能获得2小时的续航能力,即使忘记充电也无需担心。

音质不错 降噪效果令人满意

主动降噪作为飞利浦PH805的主打卖点,经过实际体验来看,确实展现出了较高水准。飞利浦PH805搭载了ANC智能降噪,包括降噪模式、普通模式、环境音模式三种不同模式,在飞机上打开降噪模式后,降噪效果十分明显,大幅降低了嘈杂的环境音,在飞机中也能营造出安静的环境。而在日常使用中,普通模式才是更常使用的模式,在屏蔽外界环境噪音时,还能够清晰的呈现出地铁到站提示音、汽车的鸣笛声,提升日常通勤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耳机,总归绕不开音质讨论,为了呈现出更好的音质,飞利浦PH805采用了40毫米的高品质钕质单元,并且获得了HiRes认证,音质表现毋庸置疑。实际体验也确实如此,在听Maroon5的《Sugar》时,音乐中欢快的氛围能够得到充分的呈现;在听陈奕迅的《富士山下》时,磁性的声音很难不让人陶醉其中。总的来说,飞利浦PH805拥有较广的声域,三频也较为均衡,是一款不错的杂食耳机。

总结

面对如今火爆的蓝牙耳机市场,飞利浦PH805依旧能够凭借不错的音质与降噪水准在市面上站稳脚跟。同时,简约的外观与舒适的佩戴感也让人愿意长时间使用。目前,飞利浦PH805整体售价还是较为吸睛,加上新年的来临,在各大平台上均有一定优惠,入手它作为新年礼物绝对不会后悔。

产品链接

京东:http://item.jd.com/100008736286.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23049305.40.34b6de443o2LnG&id=605870159947&rn=ef1223475e22271d8aa177cfcceb9ee9&abbucket=19&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