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秋蟹季火热进行中 超级物种帝王蟹受热捧

来源:时间:2019-11-05 16:23:53 阅读:

近期,超级物种主打食材——帝王蟹正在火热销售中。经过超级物种买手的严格挑选,健硕肥美的帝王蟹通过海运从俄罗斯勘察加半岛活鲜运输到中国,为消费者带来美味的优质生鲜食材体验。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推动及供应链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进口帝王蟹以较为充足的市场供应及中间环节的缩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消费者餐桌,价格也愈发亲民。

作为超级物种的一名买手,这是小东第三次前往产源地去采购帝王蟹,在寻鲜路上见识到的丰富有趣的人事物,让小东6年来对买手这个职业一直保有热爱和激情。在寻鲜路上不断发掘,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美味的生鲜食材体验,是他作为买手的成就感所在。

深海环境培育出蟹中之王

据小东介绍,帝王蟹又名岩蟹或石蟹,主要生存在寒冷的海域。因为它的体型庞大而得名,被人称为“蟹中之王”。帝王蟹生活在深海,属于深海蟹类,遍布在深度高达850米并且水温在2到5摄氏度的海底,能够生存的最低温度低至1.4摄氏度。

“每年捕蟹季节,北太平洋风浪大,气候冷,且不稳定,危险很高,所以帝王蟹捕捞是一项高危工作。”小东表示。

低温深海环境,令帝王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帝王蟹肉色洁白,膏似凝脂,所谓白似玉而黄似金;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入口肥而不腻,为海蟹之上品。

“之所以选择去俄罗斯采购,就是因为俄罗斯的帝王蟹产量高,且质量上等。”小东介绍道,“色亮,活度好,硬度高”是优质帝王蟹的特征。

优质生鲜食材打造别样美味

为了更好地突出超级物种餐饮特色以及充分地发挥自身食材供应链优势,永辉私厨基于永辉云创供应链核心优势,围绕优质生鲜食材,潜心研发、打磨、推出多种口味的美食佳肴,打造让顾客更满意的优质生鲜餐食,从而以更具丰富口感的餐饮体验带动生鲜食材零售。

成年的帝王蟹体型巨大,营养丰富,可配以青葱、姜末翻炒;也可直接洗净,加入生姜片,旺火蒸十五分钟,肉质硕大肥美、鲜嫩美味的帝王蟹便出锅了。永辉私厨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改进菜品,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在波龙工坊选择清蒸、蒜蓉、避风塘炒、牛油焗、香辣炒、姜葱炒等不同烹饪口味。

帝王蟹上市以来,已吸引无数消费者前来体验,并赢得上千条5星好评和点赞。健硕肥美的帝王蟹也引得不少网红吃播打卡,现场为观众演示从选蟹、烹饪到花式吃蟹一条龙服务,为消费者传递新鲜美味。

生鲜供应链发力海外直采从源头保证优质生鲜食材

超级物种自创立起,就以“全球生鲜直采”为目标之一,数十位专属买手团队深入到全球各地,追本溯源,为消费者挑选放心的生鲜产品。凭借永辉云创强大的供应链基础,品质服务与行业口碑,超级物种门店采用精细化运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更具性价比的食材。

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初步形成链接全球优质源头、直采全国特色生鲜、灵活引入区域个性化商品的供应链网络,搭建了专业的优质生鲜供应链体系。超级物种已在海外拥有近30个直采基地,遍布数10个源头产地国,深入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法国等国家,与众多业界知名国际企业及协会,挪威海产局、挪威海产集团莱瑞(Leroy)、海洋管理委员会(MSC)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目前,超级物种全国范围内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十余个核心城市,开设门店80余家,满足更多城市新中产人群及家庭用户对生鲜消费升级的需求。从源头到用户手中,超级物种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全球生鲜直采供应链,借助供应链和科技双向驱动能力,从源头产地、物流仓储、再到消费者餐桌,全链条把控食品安全,让消费者获得更高品质的新零售到店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