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气腾腾过冬季,超级物种菜品全新上线

来源:时间:2019-11-08 15:12:34 阅读: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喝着老酒,吃着羊肉,浓香顺着四溢的热气蔓延全身,一阵暖意从心里发散开来,是冬天最棒的开始。立冬时节,超级物种围绕当季时令食材,推出麻辣牛肉便当、韩式辣酱牛肉暖沙拉、香烤羊前腿、香煎法国鹅肝、鲍鱼焖鸡、寿喜锅、滋补冬季羊蝎子火锅等全新菜品,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热气腾腾的私厨盛宴。

新菜品-鲍鱼焖鸡

永辉私厨呈现匠心美味

2017年,为了更好地打磨超级物种餐饮特色以及充分地发挥自身食材供应链优势,超级物种设立了永辉私厨,以优质生鲜食材为核心,潜心研发、打磨、推出多种口味的美食佳肴,打造让顾客更满意的优质生鲜餐食,从而以更具丰富口感的餐饮体验带动生鲜食材的零售。

目前超级物种餐饮体验以盒牛工坊、鲑鱼工坊、波龙工坊为三大核心,按照春夏秋冬时令食材特点四季组合上新,菜品包括中式、日料、西餐等多口味丰富菜系。

今年冬季,永辉私厨协同超级物种三大工坊,将时令季节特有的全球顶级生鲜食材做花式烹饪,如盒牛工坊上新了超高人气的羊前腿和进口优质鹅肝等食材。

新菜品-香烤羊前腿

香烤而成的羊前腿油而不腻、外脆里嫩,散发着诱人的光泽和浓郁的香气。一口咬下,鲜美的羊肉饱含肉汁,羊肉特有的滋味立马在嘴里弥漫开来,真正是冬日里的美味。

新菜品-香煎法国鹅肝

香煎法国鹅肝采用进口优质鹅肝,外脆里嫩,搭配吐司或苹果,淋上百香果汁,酸甜解腻。

永辉私厨们会根据季节与时令变换,选取最新鲜、最优质的本季食材针对性做口味研发,经过反复调制、对比,研发出各式美味。每一道研发的菜品都会经过超级物种内部的“美食评审官”盲测与打分,满意度达到一定标准,能够最大程度发挥食材的优势,这道菜品才会被纳入上新清单中。

滋补美食助你温暖过冬

永辉私厨专注于“新鲜、品质、美味、丰富”的超级物种餐饮产品研发与专业标准制定,拥有数位海内外顶级大厨,经过不断钻研创新,超级物种更新了多达数十道美味佳肴,今年冬季推出如寿喜锅、海鲜锅、滋补冬季羊蝎子火锅等多种美味菜品。新鲜优质的食材经过大厨的精心制作,以最好的状态和口感呈现在大众面前。

新菜品-寿喜锅

醇香的昆布高汤加上甜润的特制酱油,吸入汤汁的大片嫩滑牛肉包裹着生蛋液,在寒冷的冬天,香气扑鼻的寿喜锅,会从心到胃捂热你。肥美的花蛤,捞起来首先嗦掉壳上的汤,鲜味无穷;蛤肉口感紧实,富有弹性。花蟹、明虾、大车螺、沙包螺、鲜鱿鱼配上文火慢熬的清汤,组成一锅让你吃得满嘴留鲜的海鲜锅。

新菜品-海鲜锅

又到了靠吃火锅驱寒取暖的季节,超级物种新菜单—滋补冬季羊蝎子火锅也火热登场。因其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钙质丰富,羊蝎子被认为是作火锅食用的最佳之选,尤其的冬季效果更甚。羊蝎子肉香嫩而不柴,骨多髓而不滑,汤浓香而不膻,冬季滋补,既能满足口感,又能御寒。

便当系列

此外,超级物种还特意推出了方便上班族吃午餐的便当系列,麻辣鲜香的牛肉便当,酱香浓郁的照烧鸡排便当,还有保证吸引孩童眼球的热血足球儿童便当,可爱沙皮狗儿童便当和香甜又营养的三文鱼可乐饼,以及健康不失美味的韩式辣酱牛肉暖沙拉。

新菜品-韩式辣酱牛肉暖沙拉

全球直采供应链保障优质食材新鲜供应

依托于永辉私厨团队的匠心打磨,超级物种的餐饮从后端的新品研发到前端的门店供应,能保证以高品质生鲜+专业制作匠心呈现生鲜超级菜品新体验,以安全、持续、高品质的美味体验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而美食的灵魂在于食材,作为决定一道菜品是否美味,食材的影响至为关键。自诞生以来,超级物种就将全球生鲜直采作为供应链核心战略,从源头端把控食材品质,以零售终端作为流通供应链的主导者,跨过繁复的中间环节,缩短时间和差价,全程参与食材从产地选品、收购、生产加工、检测到物流运输的各个环节。

目前超级物种已在海外拥有近30个直采基地,遍布加拿大、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等数10个源头产地国,直采生鲜食材包括挪威深海三文鱼、波士顿龙虾、俄罗斯帝王蟹、澳大利亚牛肉、法国吉娜多生蚝、新西兰法式羊排等全球优质食材。

永辉私厨们具有开阔的餐饮视界,对市面上的餐饮新品及爆款更是研究到位,能以独到而敏锐的眼光发掘特色食材,帮助超级物种国内外供应链体系建设,为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新产品体验。

未来,依托永辉云创供应链和科技力双轮驱动,超级物种将持续迭代升级,创造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模式。永辉私厨也将凭借自身丰富的生鲜食材料理经验,根据时节变换,构思食材搭配,从食材出发指导供应链品类拓展,实现全年无间断、依时而食的健康美味菜单结构呈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