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非银先锋 平安普惠入选“2019中国金融创新百强”

来源:时间:2019-11-19 10:23:32 阅读:

11月15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代表参加论坛,并围绕“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会上发布“2019金融创新百强”榜单,平安普惠作为非银普惠金融的代表,与蚂蚁金服等金融科技巨头,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金融机构共同入选榜单。

论坛颁发“2019金融创新百强”

作为经济日报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经济网于2019年10月推出“2019金融创新百强”评选活动,评选旨在树立行业典型、激励先进,主要纳入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作为评选标的,根据机构的服务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情况进行投票,并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产生100强机构名单。

作为普惠信贷行业中模式创新的代表,平安普惠创新推出“普惠信贷聚合模式”,将环节打开,能力聚合,连接小微经营场景服务方,融担和保险等增信方,银行、信托、小贷等资金方以及在业务链条不同环节中各有所长的服务提供商,让专业机构以高效能的方式解决专业难题,充分协同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小微信贷“1050”(年收入1000万以下、雇员5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人群,逐渐消除金融资源和小微群体之间的距离感。与此同时,平安普惠提倡以科技助力,从场景无感接入、大数据建模、智能科技、增信引擎、资金引擎等方面入手,致力于以信贷科技为驱动力,促使金融服务效率的提升。

通过“科技助力+模式创新”,平安普惠已经服务了超过1100万小微为主的普惠金融人群,无抵押贷款占比74%,借助科技运营成本降低了58%。平安普惠的小微客群中90%为“1050”人群,这是普惠金融供给较为缺乏的市场空白。平安普惠通过“科技助力+模式创新”,聚合市场中各种优势资源,不断为传统金融和数字经济中的这部分“夹缝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