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家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都来了?你不会想错过的“酷+”大会

来源:时间:2019-11-21 11:35:24 阅读:

10000,约等于0.5个小米、1个美的公司的员工数;

10000,约等于20个家居专业市场的经销门店数;

10000,约等于家居品牌线上24小时的访问量;

10000人如果同一时刻涌现在你面前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2019年11月27日,酷家乐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呈现这一道家居行业的“旷世”公式:在名为“酷科技·未来家”的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现场,10000+全球泛家居人将四方汇聚。

他们的目的是同一个:在流量瓶颈、营销困境、产商关系紧张的当下,探讨如何借助技术力量从内向外打破,通过构建企业自身新的格局生态、发展势能,把握进行中的数字化升级浪潮的发展契机。

而这可能是家居企业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后,距离最近的产业时代变革的红利风口。

剧透一下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科技互联网巨头和全球Top美元基金登临

宏观经济层面,华为云副总裁苏光牛、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等一线科技互联网平台的高管,将从经济走势到流量数据,探讨5G时代新能量的背景下,家居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路径,以及家居行业在电商领域的新趋势。

产业中观层面,海尔家电副总裁任贤全、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韩国汉森家居集团网上购物中心总经理金劲默将引领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家居企业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

“顺势而为”的背后,更重要的是资源的推动落地。高瓴资本、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等全球顶尖美元投资基金的投资人,也将在酷+大会现场一齐探讨资本是如何促使家居行业的这些变革的发生。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将代表设计圈,探讨人们的家居生活正在经历何种变化,探索未来家居生活的可能性。

亮点二:全链路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

作为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将代表家居行业的技术力量,分析科技赋能产业未来数字化趋势。酷家乐CEO陈航将祭出最新的全链路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酷家乐资深副总裁廖溪则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探讨酷家乐如何通过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家居企业在云设计、前后端对接、新零售、全链路等功能全维度实现商业价值的验证和转化。

家居产业的上游是20万亿规模的房地产市场,国人居住习惯的“一举一动”终将影响到万千家居企业的运营终局。在酷+大会现场,酷家乐CFO沈倍将携手融创中国、绿城生活集团、北大资源、中国金茂创意产业园等房产领域重磅嘉宾代表,齐聚峰会现场展开深度对话,开启房企新精装的新征程。

大会深耕泛家居垂直细分行业,当天还将同期举办酷家乐BIM、全屋定制&金田豪迈、设计生长等酷+分会场,披露各领域最新解决方案。

创立8年,酷家乐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科技力量的领跑者,对于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索,仍然需要不断高筑科研实力。据了解,酷+大会将举办特别环节,酷家乐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携手将科研成果不断应用到产业落地场景。

亮点三:供应链企业“一个都不少”& 4大“酷+评选”结果揭晓

酷+大会除了思想碰撞,现场还设置了10000平前沿科技展区,分为“科技+”、“智慧+”、“生态+”和“品牌+”四大板块,知名科技互联网品牌、智能制造企业将悉数列阵,为观众展示智能家居的创新技术及最新产品。

而包括金田豪迈、小视科技、科创量房、爱思普、云立方在内的家居产业供应链的上下游兄弟企业,也“一个都不少”,他们将在酷+大会现场探寻数字经济时代个性化、规模化、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

酷家乐始终相信设计是实现家居行业“所见即所得”的重要入口,现场还设置了面向设计师群体的展区,包含设计师成长体系区、设计师用户故事区、COOL-TOP设计师作品展区,以及为一群无声世界的孩子举办的“造物无声”公益设计展等,让大家通过作品,感受8年来酷家乐和设计师用户、高校设计学生一步一步的成长蜕变。

如何推崇榜样,引领行业发展,传递行业转型先锋的正能量?历时一个月的“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结果也将在酷+大会现场公布——“家居数字化先锋品牌”、“家居创新营销先锋品牌”、“家居新锐先锋品牌”、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这些获奖家居品牌,将成为泛家居圈最前沿、最潮酷嘉年华的绝对主角!

11月27日,你想一个人,还是成为站在大家居产业变革最前沿的10000个人之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