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E-KIND缤善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为爱发声,传递善意!

来源:时间:2019-11-19 10:00:23 阅读:

2019年11月16日,第十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璀璨启幕,当晚芭莎明星慈善夜齐聚70余位明星、百余位工作人员、众多爱心品牌、商界领袖、社会名流、权威媒体以及无数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凝聚爱的力量,坚守慈善梦想,为慈善蓄力同行!

BE-KIND缤善作为芭莎明星慈善夜合作品牌,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献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BE-KIND缤善坚果棒是北美零食界的超级大网红,获得了美国专业营养师的推荐,还成为TODAY Show、The View、Dr.oz等健康方式电视节目热衷介绍的健康零食之一,受到众多明星、超模疯狂追捧,是许多达人强烈推荐的健康零食。

从2003年到2019年,经过17年的坚持,芭莎明星慈善夜已成为中国规模宏大、持续时间长、覆盖项目面广、影响力极大的明星公益慈善活动。每一年的爱心接力,所有参与者都在利用自身的力量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正是BE-KIND缤善品牌理念最好的诠释,传递善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本届慈善夜中,BE-KIND缤善参与了“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义卖专场”活动。慈善义卖金额已全额捐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芭莎课后一小时”,资助乡村儿童美育教育。

BE-KIND缤善用实际行动传递善意,助力芭莎慈善夜。为农村寄宿制孩子守护美好童年,为公益献力,为爱发声。

BE-KIND的好朋友Jeffrey董又霖,也出席了芭莎明星慈善夜。他身着经典款西装亮相芭莎慈善夜。利落剪裁的黑色西装尽显帅气俊朗,俏皮领结增添率性活力,翩翩风度自然流露。

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Jeffrey董又霖在出发前特地准备了BE-KIND缤善坚果棒,将BE-KIND缤善坚果棒随身携带,以便随时补充能量。

除了Jeffrey董又霖,现场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吃BE-KIND缤善坚果棒,因为在慈善夜现场工作强度非常高,没有时间办法好好吃饭,这时候BE-KIND缤善坚果棒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为人提供稳定持续的能量释放,带来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小小一支时尚的包装,让你在工作场合吃东西也可以很得体。

在未来,BE-KIND缤善将继续传递品牌爱心力量,和大家一起为爱出发,助力公益事业,为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