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杰迷千万不要走开!周杰伦自导自演新作11月26日重磅来袭

来源:时间:2020-11-25 11:34:41 阅读:

粉丝们当然很开心偶像又营业了,但很快粉丝们发现不对……周杰伦发了个ins,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来了!先是五月天的阿信来留言,周杰伦也回复他“一起挑战!”随后林俊杰更是直接表达了想和周杰伦在街霸游戏中PK的想法。


杰伦就是这样,代言一款游戏都能引起那么大波澜。今年11月初,他出道20周年的时候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出道这么久没有对手,即使今天拿来听也会佩服自己。这种话要是换成他人来说,就成了自吹自擂的大话,可是他是周杰伦就不同了,毕竟是有很多出色的作品,真的是出道多年,一直都非常火爆,可以说是无人不知的地步。

遥想2000年的11月,20岁出头的周杰伦凭借个人专辑《Jay》成功出道,获得台湾当年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最佳制作人和最佳作曲人三项奖项,其中的主打歌还获得过十大中文金曲优秀国语歌曲金奖。转眼20年过去了,尽管刚出道时,他那咬字不清的周氏特色,不一定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但二十年来他一直在坚持做自己。现如今,周杰伦事业顺利、家庭和睦。



距离周杰伦上一次推出新作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但是每次只要一推出新的作品就会引来一大波路人及粉丝的围观。 时隔这么久终于又能看到杰伦自导自演的作品,我作为杰伦粉丝感觉十分激动。想必大家也会感叹:“周董终于要营业了!”“好期待!”无论如何,对于乐坛而言,周杰伦的存在也始终是个神话,KTV必点周董的歌,电影也是好看的不行。对于这次活动,许多粉丝都产生了不同的反响,但都是表达期待的评论,也有很多歌迷表示:“真的想玩这个游戏,拿到杰伦的这张卡。”我从来不玩游戏但也是为了杰伦去预约了,看来杰伦这次代言接的是十分成功,为这个游戏也带去了不少流量。


这次推出的游戏代言TVC也是完全由周杰伦自导自演,与腾讯推出的正版手游《街霸对决》可谓是“强强联手”。从某种角度上说,《街头霸王》这款游戏,承包了90后的回忆。在这街霸的格斗场上周董的绰号是 “杰霸”,官方的全平台不删档倒计时海报中,就出现了周董黑色背心手持双截棍、肌肉发达的艺术画。以周杰伦为原型设计的全新格斗家 “杰霸”,也将同步上线游戏内。


如今周杰伦的歌迷已经从80、90后,延伸到95后,甚至00后圈层。大多数人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没吃过太多苦头。但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喜欢有创意的东西,不喜欢一成不变。而周杰伦独特的调调,用自己的坚持获得认可,用自己的调调谱写了成功,创造了他的时代特征,周杰伦自导自演的新做即将来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