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CEO王国彬:2020年土巴兔将全面释放规模效应和基础设施能力

来源:时间:2020-01-13 14:19:24 阅读: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

1月8日土巴兔2020年员工年会在深圳盛大召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在土巴兔年会上表示:“虽然2019年整个市场经济环境严峻,但是土巴兔不管是在用户规模、收入,还是利润上,都创历史新高。要让土巴兔平台上每一位伙伴的付出都有匹配的价值体现。”

对2020年战略方向,王国彬表示:2020年,是土巴兔全面释放规模效应和基础设施能力的一年。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

第一个战略,要全力打造用户喜爱的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过去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聚焦在马上需要装修的用户上,但是今天有越来越多的群体,即使日常不装修也高频地在关注家居生活内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越来越强烈,消费升级的浪潮也持续高涨,我们要进一步结合我们交易闭环的优势、生态各个角色具有极大创新创意能力的优势,去打造我们的内容与社区生态平台。

第二个战略,依然要提升整个产业的设计服务质量以及施工质量,这里面有大量的空间可以去提升。要制定平台新的服务标准,也要拉动合作伙伴乃至全国的企业都遵循这个标准,这是我们的努力的方向。今年也要推动设计环节,加强在线化,促进设计满意度提高。

要发扬我们的优势,在中国几乎没有谁比土巴兔管理过更多工地,这里面我们掌握了很多经验和方法论,我们要把它标准化、在线化、数据化,进一步地重度深耕用户价值,帮助用户解决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各种迷惑和不安全感。

第三个战略,要依托土巴兔平台大数据优势,依托全国300+城市的合作伙伴采购规模效应的优势,依托交易闭环场景优势,依托施工质量检查管理场景优势,我们要把在供应链探索的成果进一步把它巩固和放大化,致力于打造一个让C端感到安心、可信赖的家具、建材、家电等一站式采购平台。这也将促进整个家居建材产业的流通效率的提高,也帮助整个产业供给侧多了一个更加重要、更加具备互动性的消费者渠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