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服务领跑 爱玛暖冬行动让出行更温暖

来源:时间:2019-12-13 15:04:57 阅读:

最近一周,北方迎来大范围降温天气,许多城市纷纷提前供暖。伴随着冬天模式正式开启,爱玛第7年“暖冬行动”也如约而至。现在来爱玛,可享受免费洗车,点检、保养等服务,还有惊喜礼品相送。

图注:爱玛暖冬行动

5重好礼让新老用户暖心出行

作为一项连续开展的服务活动,爱玛暖冬行动一边创新服务政策,一边不断接收用户反馈,形成了逐年完善的一项标志性品牌行动。今年的暖冬行动,爱玛推出5重好礼,来回馈全国电动车用户。

一、10年爱玛老车,0元换电池

只要你有正在使用的骑了10年以上的爱玛电动车,推车到活动门店就能免费更换电池。

图注:10年旧车0元换电池

二、现在来爱玛,免费洗车、点检、保养,还送小礼品

虽然天气冷了,但电动车骑久了该清洗也得清洗啊。现在来爱玛修车店,即可享受免费清洗服务。当然,冬季天气干燥,消防大数据显示,每到冬季火灾高发,往往占到全年火灾总数的40%左右,电动车更应该及时做点检保养。据悉,这一服务在爱玛修车店也能一站式免费搞定。

三、旧电池换新享大优惠

随着气温持续降低,电池的续航普遍会受到影响,尤其是骑了多年的老车,一到冬天电池更是不耐用。爱玛暖冬行动特别推出原装电池换购优惠活动,不仅有满减优惠,还能领取暖冬礼品。

四、进店服务还有机会获赠加厚挡风被

据悉,参与爱玛暖冬活动,凡进店保养用户服务满额就有机会获赠时尚水杯、加厚挡风被等礼品(具体礼品以爱玛当地经销商实物为准)。

图注:冬季挡风被

五、成为爱玛修车会员,享受更多超值服务

电动车维修保养是用户一年四季都有的需求,爱玛今年推出爱玛修车会员。成为爱玛修车会员,还能享受:1、赠送百元现金券直接抵扣;2、积分终身免费洗车;3、VIP 绿色通道,远程到店预约;4、上门急修、预约上门、就近维修、费用查询;5、节假日优惠打折等福利活动。

图注:爱玛修车会员权益

据了解,爱玛暖冬行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作为拉动企业发展的“4驾马车”之一,爱玛多年来不断在服务领域耕耘创新,让用户获得“五星级”的服务体验,也渐渐成为行业共识。“暖冬行动”作为爱玛的标志性品牌行动,相信其将会继续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作用,为广大用户带来给便捷、优质的服务,进而推动整个行业服务领域的振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