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显示大屏幕 康佳APHAEA未来屏引领行业主流发展方向

来源:时间:2019-11-12 12:39:32 阅读:

数据显示,当前电视行业已逐渐进入两位数以上的下滑趋势——2019年Q3,彩电行业整体销售额同比下降10.5%。在同质化问题严峻的家电行业,技术革新成为了当前市场的唯一突破口。

随着人们对家庭影院体验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大尺寸面板良品率的提高以及产品零售价格的不断下调,作为彩电最直观的产品参数,屏幕尺寸毫无疑问地成为消费者在置换购买时的共同选择,大显示、大屏幕是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面对众多彩电企业营收下滑的行业局面,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康佳针对消费者的喜好做出了相应的转变。

10月31日,康佳在重庆隆重召开APHAEA未来屏发布会,区别于传统电视,康佳此次会上共发布了两款APHAEA未来屏——首款Micro LED系列产品Smart Wall及康佳APHAEA 智慧屏A5系列,两款大尺寸产品均达到了“突破传统显示界限”的级别。

其中大尺寸、多应用场景的Smart Wall系列,以模块化的形式实现118英寸到236英寸,4K到8K的不同尺寸和不同分辨率的自由组合,以及任意的显示比例,还采用了超高精度巨量转移技术,实现近1亿颗微米级别的Micro LED芯片的转移和键合,显示效果碾压OLED及LCD产品。另一款康佳APHAEA 智慧屏A5系列,则是大屏电视的代表作。在采用无边框工艺,实现更大视野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在屏幕底部增加了OLED副屏,打造“智慧双屏”,以便为用户区分信息级别、分清主次。主屏用于播放内容,副屏则主要起到交互作用,不仅能随时推送时间、天气等多重信息,还能作为IoT控制中心,联动控制家电设备,构建智慧家居新生态。

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常东强调,当前发布的Smart Wall的屏幕更大,采用了新的显示技术,而A5的副屏则更加智慧,把信息和娱乐分开,这种场景的体验让大家回归到沉浸式的体验。

令人耳目一新的显示技术、超大屏的直观体验,康佳未来屏在满足市场趋势的前提下,不断突破自我,引领行业发展进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前的使用效果。可见,即使在日渐下滑的彩电市场中,康佳不但能保证自身的高效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促进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