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航天壹进制获 “中国首批MBCP资格证书”、“DRI年度最佳响应和恢复实践奖”

来源:时间:2019-10-29 14:56:45 阅读:

DRI BJ2019大会由国际灾难恢复 (中国) 协会(DRI China)主办,旨在为亚洲地区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专业人士提供一个BCM专业领域交流技术、分享经验的平台。按照历年的大会惯例,会对在地区业务连续性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

中国区首批MBCP资格证书获得者

10月25日晚,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办的DRI BJ2019暨DRI亚洲年度大会颁奖晚会现场,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公布了“DRI2019年中国区首批MBCP资格证书获得者”名单,DRI CEO&President Chloe女士向包括航天壹进制副总裁李海鹏在内的9位行业专家颁发了MBCP证书。

blob.png

    MBCP(Master Business Continuity Professional)是DRI国际最高级别的认证。业务连续管理大师MBCP不同于行业具有卓越知识和丰富经验的人不仅具有广泛的业务连续性经验,同时还拥有广泛的理解力,能够以高水平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为行业组织提供BCM规划咨询和项目指导。

    作为国内首批MBCP资格证书的获得者,航天壹进制副总裁李海鹏从事灾备行业与信息安全多年,在业务连续性管理、数据安全、灾难恢复、应急管理等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规划设计众多产品,参与多个相关国家标准制定,完成多个大型灾备中心的咨询规划。

此次获得DRI国际最高级别的认证,表明了公司在实施业务连续性和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方面所具备的实力。航天壹进制目前拥有1位业务连续性管理大师MBCP、4位业务持续性管理专家CBCP以及多位从事业务持续性管理和灾难恢复服务的专业人员,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实施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灾难备份系统外包、咨询和建设的专业服务。

斩获“年度最佳响应和恢复实践”奖项

同样在当晚的颁奖晚会现场,航天壹进制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备的灾备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成功斩获年度最佳响应和恢复实践奖项。航天壹进制副总裁、MBCP李海鹏表示:感谢DRIBJ2019(DRI亚洲年度大会)主办方及国际国内行业评审专家团队对航天壹进制在业务连续性及灾难恢复领域的工作和成绩的认可。

blob.png

目前,航天壹进制业务已经涵盖数据安全、数据管理、数据服务三大方面,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专业、稳定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性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及保障服务,已成功服务于数千名客户,遍及党政军、企事业单位、教育、医疗卫生、金融、电力、能源等行业。

航天壹进制先后参与完成多个大型灾备中心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完成多家用户系统上云迁移服务;多次为用户在勒索病毒、人为因素、系统故障等事故中,快速恢复丢失数据、接管业务系统,全面保障政企用户数据安全与业务持续运行。在2017年、2019年连续两届获得了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颁发的“年度最佳响应和恢复实践奖项”奖,再次验证了航天壹进制作为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灾备技术、方案和灾备服务等方面的地位。

blob.png

未来,航天壹进制将不断完善灾备人才队伍和机制体系的建设,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创新的运作方式,提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要领域安全可靠信息灾备系统的建设和保障能力,为各类用户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保驾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