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4PB!XSKY XEOS中标华数传媒“介质库对象存储系统”

来源:时间:2019-10-24 15:03:32 阅读:

日前,XSKY XEOS产品成功中标华数传媒介质库对象存储系统项目,整体裸容量存储规模达到4PB

华数传媒是国内首家兼具有线网络与新媒体运营全牌照的上市公司。华数传媒已通过购买、合作或自制等多途径,积累拥有百万小时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为超过1亿台的互联网电视终端,30多个省、百余个城市广电网络等提供互动电视内容和点播服务。

blob.png

图片来源网络

客户拥有海量的音视频节目等非结构化数据,过去,这些数据主要存储在昂贵的传统存储设备中,随着数据的不断增长,面临着扩容不便且扩容成本较高等问题。早前,客户已采购数百TBXSKY对象存储作为内部试点使用,无论从存储性能,稳定性,使用体验,运维到整体拥有成本等方面,均达到了客户需求。

本次,客户决定开始批量切入对象存储使用。本次项目将主要应用于审片业务等场景,目前这一业务每天稳定生产8-10TB左右数据。

根据IDC2019Q2 China SDS Market Overview》报告显示,2019H1,对象存储市场份额已经占比达到19.9%,仅落后块存储1.9个百分点。而从2017H1开始,XEOS已经连续第九个季度在中国对象存储市场获得第一的市场排名。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