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让女玩家爱上雷蛇的理由,这一个就够了…

来源:时间:2019-10-15 19:53:32 阅读:

提起雷蛇,首先映入玩家脑海的一定是经典的黑色。但是不要忘了,雷蛇除了是玩家喜爱的游戏外设品牌,同时还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传统要延续,个性也得张扬,毕竟无个性,不雷蛇!本次亮相的新品,一定会让追逐个性的你眼前一亮。

2019年10月14日,全新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配色正式亮相。一改雷蛇灵刃系列经典的黑色,采用粉晶配色涂装。这样粉嫩的配色一定会吸引不少女性玩家的目光。

blob.png

本次亮相的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采用铝材质CNC精密工艺一体成型加工,表面以阳极化氧粉色涂装,同色系雷蛇标志以及雷蛇Chroma RGB背光粉色键盘,系统采用定制的粉色主题。可以说是“由内至外”的全面粉嫩。

blob.png

不要被它粉嫩的外表蒙蔽,这可是一台雷蛇灵刃,性能方面自然是毫不含糊。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配备英特尔® 酷睿™ i7-9750H六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可轻松升级的16GB DDR4内存和512GB PCIe SSD,同时包括完整的扩展接口,包括千兆无线网络、蓝牙5.0,雷电3以及以太网接口。性能和扩展性能够轻松满足玩家游戏和工作需求。

blob.png

独一无二的配色,彰显个性自我。我的地盘,“蛇”我其谁!国内将于近期在京东平台发售。外观出色,性能强悍,这样一台“枪炮玫瑰”怎能让人不爱。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5212843.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