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邀约量房是门技术活?土巴兔教你实现90%邀约成功率

来源:时间:2019-10-25 11:01:01 阅读:

对于装企来说,邀约客户是接单成功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但看似简单的邀约,实则是个不设不扣的技术活,想要掌握其中的精髓,光靠经验是远远不够的。没错,你还需要名师的指点。10月22日,土巴兔举办的“邀约融会贯通,量房独步天下”专场培训如约而至,此次培训以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给将近2000名来自装企的员工们送上了一场亮点多多的干货盛宴!

名师在线指导,直击邀约“痛点”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是土巴兔华北区域线上运营总负责人程老师。有着6年装企销售经验、获得过土巴兔装企线业务销售多项冠军的他,在业主的邀约和跟进方面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独家秘笈”。

授课过程中,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就业主频频挂电话、错过黄金邀约时间、交谈中业主“跑题”严重、被竞争对手“截胡”等大家在工作中经常会碰到的邀约难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邀约失败的根源所在,并大方分享了他多年来总结出来的侧谈话技巧,轻松帮助大家提升邀约率。

blob.png

近2000人参加培训,学员热情高涨

数据显示,直播中一共有1979名装企员工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课堂上,学员们的表现十分踊跃,大家在提问环节积极发言,把自己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老师,希望得到专业的指导。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对于程老师专业、实用的讲解,学员们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师生间你来我往的问答过程中,更碰撞出了一连串的新思路和新火花。

     课程结束后,虽然有些学员直呼意犹未尽,但大家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初步掌握到了如何对业主的问题进行快速反应、如何把控邀约和跟单的节奏、如何通过自我训练不断提高邀约的成功率等实用技巧,这些都将在他们今后的工作中派上大用场。此外,学员们更迫切希望土巴兔今后能多举办此类培训,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来增强装企员工们的“软实力”,为公司带来更高的业绩、更好的口碑。

针对学员们提出的要求,土巴兔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今后将会不定期邀请业内名师举办各类培训活动,针对“网店优化和后台操作流程”、“装企签约到店技能”等装企运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土巴兔装修大学”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培训信息。

在经历了野蛮增长期之后,互联网家装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理性发展阶段。装企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屹立不倒,必须要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充电。土巴兔组织的各种专业培训,除了给装企员工以专业的指导外,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装修从业人员进入这个平台,并因此受益。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