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告别平平无奇,甜甜的味道才配得上电竞美少女修仙

来源:时间:2019-12-19 11:02:21 阅读:

电竞美少女们一定都有过这类烦恼:对征战装备颇有不满。

手中应付日常工作的笔记本用来游戏竞技不是太过厚重,就是配置不达标导致卡顿、显示失真…….超级影响竞技发挥,更别说外观像个大老粗,黑砖头一样过于平平无奇。

电竞美少女对自己都是高要求的,这样的装备怎么能配得上电竞美少女的身份?

近几年,女性玩家数量蹿升,据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0亿的女性游戏爱好者,而市场上能满足女性玩家审美的游戏本却屈指可数。很多玩家在挑选的时候,因为整体感不强、配色廉价等细节考虑,退而求其次选择了白色、玫瑰金等配色。

雷蛇灵刃粉晶系列游戏本的出现,让一众电竞少女邂逅了心中的梦想笔记本。其中最受青睐的灵刃15标准版粉晶游戏本颇受青睐。

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全机被干净清爽的粉色覆盖,勾引少女心,CNC阳极氧化铝材质让萌萌的气质中透露一丝贵气。利落切边及1.99cm的薄度更是不得了,被玩家们奉为颜值巅峰。果然,甜甜的味道才配得上电竞美少女修仙呀。

除了外观要靓,配置也得跟得上。

有了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游戏本,再也不用挨个比较什么配置才能带动飞行堡垒、战地5、刺客信条、古墓丽影等游戏了。它搭载的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加上NVIDIA GeForce RTX 2060独显、16GB双通道内存、512GB 固态,处理速度一流,千百款市面上的主流游戏不卡顿,让人即兴作战,随时上线。要想持久在线更是轻松,它的长续航加双散热系统,为竞技提供更持久的保障。

另外,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本。可达100%RGB的高色域覆盖加上杜比音效,无论是游戏、竞技亦或是编辑视频、制图都能胜任,完美兼顾游戏、学习、工作、影音,让电竞美少女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气场全开、高效作战。

再给美少女们透露一个好消息,雷蛇京东旗舰店已于本月初上线,除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粉晶游戏本以外,还有耳麦、鼠标、键盘诸多粉晶家族成员亮相,快来体验粉晶系列的魅力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