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都衣舍2019双11营销方案上线——不想被标记 我敢自定义

来源:时间:2019-11-06 11:55:42 阅读:

文/蒲桃叶

第11个双十一在漫长的等待中姗姗而来,消费者的双十一狂欢从10月份开启:领券、加购、盖楼赢红包……消费者的热情鼓舞着电商人热火朝天忙碌的激情。拥有6000万粉丝的韩都衣舍,不仅给各位时尚小达人们准备了最大的优惠力度,也公开了今年的双十一主题:不想被标记,我敢自定义!

你或者你周围的朋友在生活中,应该大部分都被标记过,被各种各样的词汇定义过。

你被定义过吗?

这些标签有根据星座分的,比如纠结又洁癖的处女座,骄傲且高冷的狮子座,随性而多情的射手座;

有根据地域分的,比如爱吃饺子、拥有人类之光暖气的北方人、和以辣续命,秀气内敛的南方人;

还有根据性格划分的,比如不解风情的“直男”,看破红尘的“佛系”;

我们日常的行为已经被潜移默化的下了定义,比如去某个网红景点没有在朋友圈定位打卡,好像“虚了此行”,比如网红美食不拍照在朋友圈“开光”,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

人们被各色的标签,定义了无数种人生。

你喜欢被定义吗?

我们爱运动、爱美食爱个性,爱一切美好新鲜的事物,但我们不喜欢因此被贴上各种标签,不喜欢被定义。事实上,也没人能够定义我们。

韩都衣舍2019双十一特别策划【不想被标记,我敢自定义】告诉你,坚定自我,别定义,我要自定义!

你是南方人?那你很能吃辣吧

你是北方人?你们是不是天天吃饺子?

……我哪儿人都不是,我脸方人可以吗?

blob.png

你这风格早就过时啦,今年流行ins风~

去年流行复古风,今年流行ins风,应接不暇的我,发疯可以吗?

blob.png

谁说处女座一定有洁癖?

谁说狮子座自尊心爆棚?

blob.png

旅游要拍照才不虚此行?美食要发圈才更美味?

领导,请先帮我过一下请假流程……

blob.png

别喝奶茶了会胖~

别吃火锅了伤胃~

我……世界再见!

blob.png

【某口红柜台】

售货员:看您的肤色,您更适合姨妈色哦~

我:……

售货员:您不喜欢的话,今年这款斩男色也是很流行呢

我:你看我的眼色怎么样?

blob.png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我还是小小少年,如此不过。

blob.png

10点入睡身体好?11点肝脏排毒忙?

可是双十一的12点还要清空购物车~

blob.png

一系列趣味海报代你说出心声,让粉丝们在双十一的疯狂中不失开心。放开过去的标签束缚不想被标记,我敢自定义,2019双十一,等你来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