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唯兰颂VIVLAS x Obag联动丨让美丽和时尚可持续!

来源:时间:2019-11-22 15:42:39 阅读:

追求时尚就会造成浪费?近日,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三个品牌齐齐联动,实力诠释美丽与时尚都可持续!

韩国个性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唯兰颂VIVLAS受邀参与了Obag和环保公益平台噢啦联合发起的“旧包换新”环保公益活动,与其它十一位品牌伙伴通过微博表态支持环保事业。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对公益环保事业的关注度,同时帮助顾客处理闲置旧包,释放生活空间。11月1日-11月30日活动期间,顾客可携带闲置的旧包(不限品牌、材质、尺寸),到Obag全国线下门店参与换新活动。回收的旧包将进行再利用和再造,减少浪费,而活动所得将由环保公益平台噢啦转化为专款,定捐“美丽公约·守护西藏”项目,支持西藏景区垃圾清理和运输费用。

作为一个源自四季,并深谙自然之美的美妆护肤品牌,唯兰颂VIVLAS探寻每个季节里最具生命力的植物,萃取其最鲜活的成分,打造出护肤线产品;找到每个季节里最独特的迷人色彩,通过超乎想象的质地和色彩工艺,将美丽原色呈现于彩妆线产品中。

因为取之四季自然,所以更懂得自然之珍贵,以及环保之重要性。唯兰颂VIVLAS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以人气新品极光面膜搭配Obag包包为福利,发起转发活动,得到粉丝们的热情支持,短时间内响应互动人数便达到800+。虽然是护肤品,但极光面膜除了连吉克隽逸、朱茵、王菊、黄奕等女星都被俘虏了的功效实力外,其契合本年度时尚圈潮流大势的极光镭射材质外包装,也妥妥地收割了一批颜控粉丝。此外,面膜盒属于可回收物哦,垃圾分类的时候可不要弄错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