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都衣舍“IT自定义” 用商业智能拥抱技术革命

来源:时间:2019-11-06 11:56:07 阅读:

文/五骨

双十一将近,韩都衣舍发布重磅主题——“自定义”,呼吁大家冲破束缚做自己,自己的人生要自定义。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通过“自定义”一个个激励中又带着几丝扎心的观点,让大家勇敢去面对非议、拒绝定义,更不能自我怀疑,成功的掀起了一波“自定义”潮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而说到“自定义”这个主题,韩都衣舍似乎深有感触一般。自2008年韩都衣舍独创的以小组制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上线后,整个集团不断地进行创新自定义,柔性供应链、“品牌商+服务商”双轮驱动、二级生态等创新模式层出不穷,但是不得不提在其中起到最关键支撑作用的核心动能——全链条数字化商业智能系统。

blob.png

blob.png

全链条数字化商业智能系统是韩都衣舍在2013年起就开始自主研发的一套商业智能系统。其中包括订单处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物流管理。企划运营系统、供应链系统、供应商协同系统以及活动管理系统等全链路数字化系统,实现了对韩都衣舍单款产品设计、修改、下单、采购、生产、质量、仓储、物流、交付等全生命周期运营数据的获取和分析的全链路覆盖。

blob.png

blob.png

自2015年韩都衣舍“二级生态”战略开启后,韩都衣舍商业智能中心构建的全链条数字化智能系统通过不断地完善升级,为韩都衣舍生态体系之内的企业进行全套的系统支持服务,也成为了支撑整个韩都集团二级生态发展战略的核心动力。

blob.png

韩都衣舍正是用不断自定义的方式,从容应对互联网的各种升级迭代,用商业的智能化去拥抱技术革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