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HARM野性魅力--60年0召回工厂的实力代表,精致化养宠时代下的品质甄选

来源:时间:2023-10-24 11:05:04 阅读:

      经过30年的探索与发展,中国宠物行业经历了启蒙期、孕育期,到如今的快速发展期。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和教育程度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宠物主们逐渐成为宠物市场的主力军,养宠也步入了精致化时代,由此诞生一大批宠物品牌。但由于国内宠物市场监管力度不足,导致了部分宠物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宠物产品,尤其是食品的安全性受到了广大爱宠人士的关注。

      作为对宠物食品监管最严苛的国家之一,美国向来以严格的宠物食品管理条例闻名。而来自北美原装进口宠物食品品牌--CHARM野性魅力,不仅严格把关原材料,对产品成品质量也极为重视。旗下所有产品满足甚至超过美国饲料监管协会AAFCO的相关要求,并且通过美国农业部的无毒检测,获得全球爱宠人士的喜爱,成为众多养宠家庭的不二之选。

      以“满足犬猫原始狩猎天性”为品牌理念的CHARM野性魅力,从产品的原料、配方、工艺出发,形成了全面、科学的宠粮生产产业链,旨在打造出最符合犬猫天生饮食需求的宠物食品,为宠物提供更加多元化、均衡化的健康饮食选择,充分释放爱宠的野性魅力。


      全球甄选人食级别原料

      CHARM野性魅力打造了完善的全球原料供应商体系,持续、稳定地从世界各地精选天然、新鲜、安全的食材:大西洋水域的新鲜三文鱼、美国自由放养鸭、美洲水牛,以及天然农场生产的新鲜蔬果,都是CHARM野性魅力品质宠粮的原料之选,牢牢守好宠粮品质第一关,确保爱宠吃到的每一口都是高品质、有营养的。


      打造均衡全面营养配方

      CHARM野性魅力一开始就将目光聚焦到宠物面临的切实问题和功能性需求上,遵循犬猫生物学基准,与专业研究院、兽医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联合宠物营养专家,通过几十年如一日的深入研究,不断持续优化配方,确保每一种成分的配比都是最优解,充分保证爱宠的营养摄入,全面维护宠物健康状态。


      历久弥新的工艺标准

      CHARM野性魅力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厂,每个品控节点都经过中央系统监控,生产设备与最新技术需求同步更新。同时,采取小批量制作传统工艺,严格控管单次产量,以少量多批次的方式生产,原料保鲜程度高,水分少,不易滋生细菌,多维度、全方位满足宠物及宠物主多元化的需求。


      60年0召回的品质保障

      自创立之日起,CHARM野性魅力严格遵循鲜肉第一、多种肉源、0谷物、添加果蔬精华和益生菌五大准则,与美国知名的食品加工厂合作,深研低温慢煮工艺,在生产工序上做到了精密管控,成立至今60多年未发生过任何召回事件。

      精致化养宠时代的到来,是对宠物市场更严格的考验,也对宠物企业和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CHARM野性魅力将继续怀揣“陪伴毛小孩一同成长茁壮”的初心,坚持用高于市场的标准,严格保障产品品质,以更专业、更精细化的产品喂养方案,服务好万千养宠用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