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冷了,甘汁园姜汤走进清沐旅行酒店客房

来源:时间:2021-12-02 13:37:47 阅读:

  近日,国内区域性酒店头部品牌清沐旅行酒店集团与中国食糖行业头部品牌甘汁园在南京牵手,双方商定,每年冬季,为入住清沐旗下的宾客提供甘汁园姜汤,送去一份冬日的特别温暖。日前,分布在南京、西安、常州、四川、安徽等地的10家清沐铂金酒店已经推出了甘汁园姜汤暖冬特别服务,受到了旅客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清沐旅行酒店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南京。2021进入中国酒店集团规模40强、中国饭店集团40强,是中国酒店业具有发展潜力的本土酒店品牌。旗下拥有清沐酒店、清沐精选酒店、清沐铂金酒店、清沐·礼酒店、清沐·尚酒店、沐江南、榴莲糖果、法菲亚、乐遇等系列品牌。

    甘汁园糖业创立于1987年,1998年发明了姜汁红糖、梨汁冰糖等功能食糖,由此开创了功能糖产业。甘汁园创始人、董事长蔡铁华是国家食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牵头或参与起草了《红糖》《姜汁红糖》《绵白糖》《糖霜》等40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在姜汁红糖的基础上,甘汁园进一步结合“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又研发了姜汤系列产品。该产品上市后,已经成为冬季的畅销产品。每当冷空气来袭时,常常供不应求。

    植根于南京的两家企业此番携手合作,除了地缘的因素之外,更有其内在的契机。对清沐来说,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感受是他们的责任,而对甘汁园来说,能够与清沐这样有数百家连锁酒店的品牌合作,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姜汤的温暖,也体现了“创造优质好糖,分享甜美生活”的企业使命。

      双方约定,首批10家酒店只是一个开端和尝试,2022年起,更多清沐旗下酒店的宾客会享受到甘汁园姜汤的浓浓暖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