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贝壳找房IPO的故事:长期主义的又一受益者

来源:时间:2020-08-08 14:55:42 阅读:

美国时间7月24日,贝壳找房正式向美国纽交所递交IPO申请,股票代码为“BEKE”。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贝壳找房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最新的IPO招股书显示,贝壳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EKE”。贝壳找房IPO发行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7-19美元,预计将发行1.06 亿股ADS。

根据最新招股书,老股东腾讯、高瓴和红杉均表示有兴趣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价值2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价值1亿美金的ADS。

贝壳找房IPO坚守长期主义,让平台发挥价值

“传统经纪领域的核心作业思路还都比较短期主义,行业运营的核心长期以来并非围绕门店展开。”左晖认为,过去多年间,行业整体获得了数倍成长,但有很多品牌依然在当“猎人”,只看短期不看长,还在拼规模和概率。但是对于作为行业基础价值单元的门店来说,并未得到有效发展,效率依然低下。

平台的价值就在于,让任何一个服务者能够活下来、活得好,并不断获得成长。“他只要有长期主义的思想,这个平台就能帮助他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提升。”左晖认为,长期主义背后,就是指ACN文化的基础,分别是真实的数据、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高度协作和“数据武装”。

贝壳找房IPO前居住交易服务完成线上化闭环

2019年下半年到现在,贝壳找房陆续上线VR售楼部、租房及二手房在线签约、线上贷签和资金存管等功能。这意味着贝壳找房走完房产交易线上化最后一公里,实现房产交易数字化闭环。随着整个交易服务的闭环,用户消费场景和服务者作业场景改变已经发生。

以线上贷签为例,过去买家、业主、银行等工作人员必须要当面完成贷款签约手续办理,现在均可通过贝壳App入口完成。

不断精进技术,VR+让一切成为可能

随着贝壳VR技术的不断迭代,在技术全面赋权消费者背景下,“VR+一切”成为可能。据贝壳找房IPO招股书显示2019 年贝壳完成 VR 线上浏览量 4.2 亿次,客户 VR 看房总时长 2300 万小时,2020 年第二季度,每天平均约有 15.9 万次 VR 带看。

AI设计基于VR近十万套室内设计方案和百万真实三维空间内的家装理解,结合深度学习能力,能为用户提供包含平面方案设计、硬装软装搭配、三维装修效果在内的自动化完整室内设计服务。用户可在百万真实户型中选择自己的家,选择偏好风格、家庭成员等,1分钟即可获得可展示、可游走、可交互的个性化设计方案。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在贝壳IPO上市前透露,贝壳在北京基于社区门店发生的社区连接和服务次数超过40万次。“未来的门店一定会成为社区服务的中心,贝壳还将在门店进行更多的改造。社区服务会成为贝壳拓展新居住服务的重要终端,每一个门店、每一个服务者,都能成为社区的最佳连接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