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0-07-07 11:33:51 阅读:

为迎接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精彩活动,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险普及进社区

为深入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6月30日上午,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走进合肥奥林花园社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讲座、咨询服务、展架宣传等形式,讲解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等保险金融知识,解答社区居民疑惑,展现了行业良好形象。

公益扶贫进行时

结合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组织员工在大蜀山森林公园举行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结合绿色邮政理念和节能宣传周,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邀请社会公众参与健步走活动并运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助推保险扶贫项目的开展,向群众展示中邮保险良好形象。

图片1.png

线上活动齐推广

此外,自6月中下旬以来,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围绕主题扎实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7.8保险知识微视频”推广、“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线上征集等一系列线上活动。

后续,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将进一步结合公司实际,持续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展现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