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说唱新声态”、“青春沙漏”企划来袭,QQ音乐「S制造」掀热浪

来源:时间:2020-07-10 14:03:14 阅读:

音乐热浪来袭,一起燃放青春!6月,QQ音乐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第二季依旧精彩纷呈,相继推出“说唱新声态”、“青春沙漏”两大全新企划,持续引领年轻乐迷的听歌潮流;“热歌制造机”永彬Ryan.B、说唱新势力DP龙猪、国风才女HITA等歌手也带来多领域新作,不断掀起夏日音乐热潮。

随着越来越多元化的潜质音乐人在这里大放异彩,优质作品不断涌现,QQ音乐「S制造」不仅是音乐人“出圈”的有力“助推器”,更逐渐成为国内Z世代乐迷不可或缺的流行音乐“风向标”。

image.png 

 

全新说唱企划“说唱新声态”上线,开启说唱新世代

基于Z世代乐迷对说唱音乐流派的喜好,「S制造」于近期推出了全新说唱企划“说唱新声态”,集结众多说唱SWAG新秀,点燃中国HIP-HOP新世代。其中“6·26”国际禁毒日期间,「S制造|说唱新声态」的说唱歌手Bo Peep创作禁毒宣传曲《瘾》,以毒品自白的独特方式为毒品发声。不少网友聚集在QQ音乐评论区,通过这首歌表达对缉毒警察的敬意。

image.png 

 

6月初,永彬Ryan.B首张个人全长专辑《C-POP》正式上线,以横跨都市流行和浪漫情歌的十首单曲,为大众开启了一场“无界定”夏日派对,专辑中《Marry Me》《发个定位》等多首歌曲发布后迅速跻身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掀起“Ryan.B式”的情歌浪潮。

image.png 

 

在说唱领域,国内知名说唱音乐人DP龙猪、红人馆馆长也接连加入「S制造」,发布高甜情歌《未来日记》等人气爆单,用嘻哈Hook“甜”爆全网。得益于长时间的深耕,「S制造」6月在国风领域也是“硕果累累”,为“醉国风”赛事优胜选手HITA、伦桑量身定制国风歌曲《天如水》《借画》,上线后均短时间突破“999+”评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

image.png 

 

「S制造」“破圈”联动音乐综艺翻唱企划“青春沙漏”重新定义流行

除了不断推出优质原创音乐外,「S制造」在6月还接连跨界综艺,联动《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等热门综艺的多位人气偶像练习生,重新演绎华语经典曲目和「S制造」艺人的“爆款”金曲,为粉丝和乐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image.png 

 

日前,「S制造」推出全新翻唱企划“青春沙漏”,邀请新生代偶像翻唱经典歌曲,以Z世代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经典注入青春新"声"机,其中上官喜爱版的《淘汰》、徐紫茵的《带我去月球》两首翻唱作品,不仅迅速占据QQ音乐巅峰榜单前十,还获得了耳帝、三石一声等专业乐评人点赞,不少乐迷表示"这是我听过最有新意和诚意的改编了"!

image.png 

 

此外,希林娜依·高、陈卓璇、郑乃馨等《创造营2020》的多位人气选手也加入了「S制造」的“翻唱阵营”,以全新个人方式倾情演绎「S制造」音乐人Uu、沈虫虫、棉子的代表作,为乐迷带来青春气息“爆棚”的全新音乐体验外,也让粉丝欣赏到了她们在舞台之外的另一面。

 

从“说唱与国风齐飞,流行共经典一色”的多元单曲创作,再到“老歌重唱,新歌新演”的“花式”演绎,「S制造」不仅为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好的音乐创作土壤,也通过兼容并蓄的延展性,助推风格迥异但颇具才华的音乐人进入亿万乐迷视野。随着「S制造」持续发力音乐人扶持,开源创造多元音乐,未来还将有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音乐人在这里一夜成名,而广大乐迷也得以通过QQ音乐发现更多年轻潮酷的音乐作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