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黑平台亏损出金无门 美联储巨头掀贵金属交易行情

来源:时间:2020-05-22 16:30:42 阅读:

前言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指出黑平台无法出金现象存在使得部分投资者陷入亏损亏损如何追回投资者耿耿于怀的问题。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认为黑平台遭受的无法出金亏损是可以通过后期进行正确操作就能实现亏损如何追回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指出,在全球经济还没有出现明显复苏迹象前,有理由相信贵金属交易将获亏损追回良机,美联储巨头本周的讲话势必引发贵金属交易市场波动,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助力投资者追回平台无法出金所形成的亏损更多具体详情可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进行交流。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指出,黑平台无法出金的现象存在使得部分投资者陷入亏损,亏损如何追回成投资者耿耿于怀的问题。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认为,在黑平台所遭受的无法出金亏损是可以通过后期进行正确操作就能实现亏损如何追回的。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指出,在全球经济还没有出现明显复苏迹象前,有理由相信贵金属交易将获亏损追回良机,如美联储巨头本周的讲话势必引发贵金属交易市场波动,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助力投资者追回黑平台无法出金所形成的亏损,更多具体详情可与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进行交流。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现货黄金隔夜并未大幅大涨,在录得连续第2日震荡走高后有所回撤,最终收涨报1746.79美元/盎司。周四(5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走低,截止发稿,金价报1745美元/盎司附近,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美联储“三巨头”罕见同日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了4月会议纪要。据悉,4月会议是自1月以来首度按照日程安排召开的FOMC会议。此前,美联储4月28日至29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货币政策例会,并在会后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零至0.25%的超低水平。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获知,本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构成严重威胁,将在中期内为美国经济前景带来巨大不确定性和风险,预计下半年起美国经济最多只会微弱复苏,甚至可能出现更悲观的局面。同时,纪要重申维持利率在零附近的立场,并表示在经济稳健复苏前不会上调政策利率。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获悉,自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美国经济承受了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下滑4.8%,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表现。劳工部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失业率飙升至14.7%,为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高值。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预计,二季度美国经济或将继续大幅下滑。即使当下美国经济依旧承受着巨大冲击,不过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注意到,在备受市场关注的负利率问题方面,会议纪要并未提及与会官员是否就负利率政策展开了讨论。虽市场调查结果显示,FOMC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趋于疫情造成的大量不确定性依然势不可挡,若后期经济下行急剧,负利率并非不可能。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提醒,投资者不妨多加留意美联储动作以寻求市场未来走势方向,加上负利率对贵金属资产来说是件好事,交易者可契机入场操作盈利!随时关注更多美联储即时动态可登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FGL100.com)官网。

另外,英国周三首次以负收益发行公债。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关于负利率,从原则上我们不排除任何事,不会排除任何工具,现在是进行评估的时候了。英国央行认为,英国可能在4--6月间萎缩25%,受累于疫情期间期间采取的封锁措施。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了解到,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负利率问题上出现明显的松动,这与前两周坚决否定的态度截然不同。此外,英国与欧盟在贸易谈判问题再度陷入僵局,加之英国央行六月将扩大购债规模,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表示,众多不利因素对英镑均构成压制,震荡不定的市场将带动黄金瞄向新的目标。而另一方面,地缘政治局势也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中东方面,前天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刚刚矛盾升级,昨天美国又对伊朗发布新的制裁措施。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指出,中东的局势再度继续恶化,这些潜在的战争因素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支撑着黄金价格,建议投资者应即时登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官网(FGL100.com)把握住黄金最佳买入良机,避免错过后市暴利的势头。

原油方面,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指出,油价继续从4月份的历史低点反弹,减产和需求增长的迹象似乎在短期内稳定了市场。在产量方面,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似乎已准备好继续达成减产9项协议。在上一次欧佩克会议上达成的结果是,6月份之后将有700万桶石油。在需求方面,我们注意到一些国家开始放松措施,允许更多企业重新开业。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表示,这将有助于在一开始适度增加能源需求,并有助于遏制目前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另外,欧佩克官员昨晚发言,原油的供需平衡正逐渐恢复,油市的减产行动反应相当积极。像俄罗斯,几乎达到欧佩克+减产协议指定的限产量了。而且EIA库存录得连续七周下滑,这期EIA库存减少量是前期的6.7倍左右。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指出,若沙特等欧佩克国家履行将于6月的额外减产承诺,加速原油供应趋向平衡,原油或将进一步上涨。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提醒,后市原油能否攀升还需要关注减产协议后续的进行情况,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官网(FGL100.com)全天更新国际黄金原油即时资讯,投资者可登入查看。

本交易日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调查显示,美国截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料为240万。美国劳工部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在截至5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298.1万,已经连续六周回落。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指出,若周四最新的美国初请数据表现差于预期,这可能会激发避险买盘,现货金有望受到提振。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自2010年成立至今将近十年,多年来深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经过多年的专业深耕和发展,富格林贵金属交易现已拥有稳健安全的电子交易平台、资深的运营团队、以及贴心的客户服务,其实力雄厚。金融市场充满机遇,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投资支持,助客户赢取每一个市场商机。展望未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不断跟进时代的步伐,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使命为客人提供最理想的客户服务和投资环境,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关于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原油黄金开户入口:https://www.fgl100.com/trade/accountopeni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