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MFH宣布增资

来源:时间:2020-05-22 09:48:38 阅读:

纳斯达克官网获悉,纳斯达克上市企业MFH(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于2020年5月20日宣布,已与Universal Hunter (BVI) Limited达成了私募股权收购协议。

股份购买协议显示,MFH将向公司现有股东Universal Hunter (BVI) Limited发行及出售300,000,000股普通股,现金对价为100万美元。本次交易结束后,Universal Hunter (BVI) Limited将持有MFH约11.4%的股权。

“目前,公司仍处于数字化战略转型初期,无论是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上,还是数字生态系统的落地上都需要足够的资金支持。本次增资,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数字金融生态系统在全球的落地。”MFH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周女士表示。

为了快速扩大数字金融战略版图、打开全球数字资产市场,MFH转型后已成功收购了资产数字化平台Digitization,跨境汇款平台NBPay;启用了以华尔街资深技术专家 Andrew Banhidi为核心的新管理团队;推出了以“业务收购”和“生态融合”为主的“墨丘利计划”,推动其在金融战略上的部署。

据悉,MFH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驱动的数字金融服务集团,旨在通过资产数字化打造一个全球统一的资产交易网络,让全球资产可以全天候、全世界自由流动。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数字资产交易、资产数字化、跨境汇款等,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合规、专业、高效的数字金融技术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