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达能再获权威认证

来源:时间:2019-12-03 13:35:57 阅读:

2019年12月2日,由全球知名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主办的“2020中国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在企业文化、员工关怀、人才战略等多个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出色表现,达能中国再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创立的“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旨在认证为员工提供优秀工作条件的世界领先雇主。认证流程从战略、政策实施、对雇员条件与发展的跟踪监测和沟通交流等各方面考量企业的人力资源环境。

达能大中华区及北亚人力资源副总裁肖霆磊(Attila Hilbert)表示:“员工是公司宝贵的财富。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达能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始终扎根中国,不断探索中国本土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模式。获得杰出雇主认证是对达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的重要认可。在倍感荣幸与自豪的同时,我们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继续为员工打造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并持续投资我们的中国人才,为中国人才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环境。”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调研中发现,赋能员工一直是达能公司文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公司注重多样性、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并赋予团队和个人充分的自主权与信任。借助创新的“One PersonOne VoiceOne Share”项目,全球包括工厂工人在内的近10万名达能员工都可以主动参与到共建达能2030目标的计划中来。 

同时,“以人为本”体现在达能企业文化的方方面面,并且达能不断创新,给予员工更多关怀。经过对员工实际需求的调研与历时近一年的政策制定,今年12月,达能在中国进行了员工福利计划创新,推出了弹性福利机制,不仅让员工在福利项目上有了更多选择,同时还扩大了福利受惠对象,让员工家属也可以同时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达能也推出了一项全球统一的育儿政策,该政策让在世界各地的达能员工在享有当地政府的法定育儿假期之外,还可以享有公司提供的额外育儿福利。而明年,这一政策将于中国落地。该政策将给中国员工提供更多的弹性工作安排与人性化的选择,比如为父母提供的无薪育儿假期,帮助员工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

此外,达能长期重视员工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大量投入,在员工的职业发展上不遗余力并且与时俱进。例如,今年9月,达能开拓了与全球化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的合作。该平台涵盖了来自多个欧美高等学府的商业管理,数字化变革,专业技能与个人效能等专业课程。在中国,达能的本地学习平台“乐学达能”更是与当下最受欢迎的APP之一喜马拉雅进行了合作,方便达能中国的员工随时随地享受优选课程资源,自主学习。截至目前,该平台已覆盖所有达能中国的近万名员工,自平台上线以来,公司员工的自主课程培训参与时间增加了30%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中国区总经理金丽来指出:“我们的杰出雇主认证是对企业在为员工提供工作环境与职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的客观认可。达能再获本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人才培养与发展模式方面的卓越表现,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