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痛仰乐队在酷狗首发新专辑《过海》 独家福利暗藏彩蛋

来源:时间:2019-12-18 15:51:56 阅读:


12月16日,摇滚乐队痛仰重磅出击,全新专辑《过海》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过海》是一张电子乐专辑,跟摇滚乐无关,它代表了摇滚音乐人对不擅长的领域初生牛犊般的尝试。它同样是一张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完成的唱片,它不代表任何方向,只是对源于某个阶段好奇心的自我唤醒。

《过海》从听觉上,与痛仰乐队一贯的人声合唱模式不同,颠覆了旧有的审美习惯,采用了新生的电子乐形式,共收了《Morning Espresso》《Rosemary》《Mirage》《Ethereal》等10首歌曲,带来一场全新的音乐体验。

全新风格也赢得了大批乐迷的盛赞,《过海》一经上线便空降12月16日第51期酷狗专辑畅销榜周榜第四位,热度持续攀升~

不少乐迷沉浸在这波“奇妙的听觉体验”里,在痛仰编织的的音乐世界里,“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挥洒到九霄云外”,更有人发现了痛仰对于音乐的执着,“从未放弃、从未停止”。

除了让乐迷感悟更多元的痛仰乐队,这张全新的电子乐专辑《过海》,还有更多隐藏“惊喜”!当《过海》专辑突破1999张后,便能在酷狗音乐解锁二十周年专题推荐,“1999”正是痛仰乐队成立的年份,可谓意义深刻。除此之外,助力专辑,还可解锁酷狗App开屏推荐、公益快乐音乐教室、公益快乐体育资源等独家资源哦~

摇滚乐队痛仰的全新电子乐专辑《过海》已于12月16日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在坠入电子乐的狂欢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