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宫品海参双12销量再创新高,引领冬季滋补新风尚

来源:时间:2019-12-13 17:18:56 阅读:

2019年12刚刚过去,不出意料的又刷新了去年的销售记录,数以万计的包裹再次飞奔在全国各地的路上。据天猫官方统计,双十二当天海参卖出超过200万只,只只都是“正经海参”。

宫品双12海参网上热卖破纪录

海参现在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滋补食品之一,打开天猫和京东,看到在商品分类中海参和猪肉、牛肉等类目是同等权重的,可见海参对于整个网商平台的重要性。

另外在搜索中小编看到,在京东和天猫平台上热门海参产品的评价数都在万条以上,其中宫品海参总评价数更是超过30万条,可见消费者对海参的需求已达到一个相当高的程度。

在宫品海参总部威海,小编采访到宫品海参网络运营总监张总,张总表示:“冬季本就是海参行业的旺季,无论民间传统还是中医理论都认为秋冬是滋补的好时节。因此冬季购买海参的消费者会逐渐增加,而双12无论是京东、天猫还是商家本身,优惠幅度都会比平时大,因此破记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冬季滋补进行时,为何人们钟爱海参?

冬季是滋补养生的旺季,老年人早睡早起跑步遛弯儿,广场舞打太极“被秃头”的90后们日日“保温杯里泡枸杞”,说起养生保健常识来个个都是专家。中年一辈就更不用说了,生怕自己被贴上“中年油腻”、“未老先衰”的标签,除了研究养生食谱、滋补靓汤,健身、保养的工程也从不敢落下。

在冬季滋补中,无论老少,海参成了大家餐桌上一道不可少的滋补靓菜,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众所周知,海参是一种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食材,又营养全面,易于消化,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体质虚弱及亚健康者食用。近年来海参价格亲民化,走入寻常百姓家,早就不是奢侈品了,也让海参成为人们钟爱的滋补佳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