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11创了新高双12再创新高 阿里“新服务”助商家驶入“增长高速路”

来源:时间:2019-12-12 11:45:56 阅读:

口碑饿了么“新服务时代”的首个“双12”,众多本地生活服务品牌在天猫双11成交纪录的基础上再创新高:痘院长、反斗乐园等品牌,双12开启不到30分钟,成交额便超过了天猫双11全天;COCO都可、真功夫、星伦多等品牌首小时成交额超双11同期约两倍,而豪客来第一个小时成交甚至同比增长了58倍。

双11创历史新高,短短一个月后双12再创历史新高,口碑饿了么所引领的“新服务”变革,正在助力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众多品牌商家驶入数字化升级的“高速公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