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幸福时光,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想要与你分享!

来源:时间:2019-12-26 16:11:54 阅读:


幸福就是与你分享美好时光,2019每一个闪亮瞬间都被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悉心珍藏。这份珍藏让我们感恩,让岁月温暖,想道一声“慢走啊,好时光”!

1、融汇国际资源·推动儿童运动教育发展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不仅致力于传递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更肩负起推动儿童运动教育发展的责任,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与国际接轨的运动教育理念。

责任·用运动引领潮流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特邀哈佛大学医学院临床副教授、著名神经精神医学领域专家约翰·瑞迪来华,作为运动教育联盟的国际顾问,携手飞鹰、赫石一起启动了“运动改变未来”运动教育联盟。

会议上约翰·瑞迪教授热情开讲,从运动与大脑的关系到运动对身心健康的的影响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儿童的运动提出了建议。

传承·用爱点燃希望的种子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总顾问乌韦·里甘爷爷先后拜访了苏州、无锡、合肥、上海、福州、温州、呼和浩特、兰州、泰州、大连、青岛等城市,开展了水上教育学系列讲座,从分享水上教育知识、育儿知识到解答家长疑问。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秉承运动改变未来的初心,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

2、品牌活动·联动全国

2019年4月,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受邀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启动仪式。

“幼儿强,民族强”!幼儿期到青少年时期是培养体育运动生活习惯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传承水上教育爱与责任,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开展了水中安全小卫士、水上嘉年华、第五届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杯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等联动全国的品牌活动 。

联结·在公益中传递爱心

“水中安全小卫士”公益活动得到了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全国品牌中心的积极参与,各中心举办了意外落水课堂等一系列安全主题活动。

通过模拟意外落水等训练发展孩子的自救技能,帮助孩子树立水中安全意识。

绽放·在游戏中陪伴成长

“水上嘉年华”是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与国际专家团队共同研发,将游戏力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上课程相融合,并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中心教具、智能场馆、空间游戏相配合,联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全国百家中心开启盛夏狂欢,绽放精彩童年!

滋养·在运动中乐享童年

龙格杯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作为践行水上教育的国际规模赛事,创办五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届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欧水上教育学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规模更大:近80个分赛区,参赛人数更多:覆盖全国,更加丰富:锦标赛增设竞技组。

新增竞技组覆盖3-8岁的宝贝,分为中心集训、中心预决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中优秀的选手参加由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好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推广、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承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幼儿游泳大赛(苏州站)。

10月27日,“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幼儿游泳大赛(苏州站)”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苏州奥体中心圆满举办。

未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继续依托全国150余家中心的资源优势,承办全国幼儿游泳赛事,让水上教育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得到运动教育的滋养,乐享童年!

三、爱与陪伴·为成长赋能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用爱与陪伴,构筑一个温暖、有爱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乐园,为宝贝们的成长赋能更多。

爱·暖心活动

每一场派对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人都精心筹备,向龙宝们表达爱、传递爱。

孩子最需要的不是高档玩具,华服美食。他们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讲故事的妈妈和一起游戏的爸爸。

悄悄的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颗“幸福”的种子,用爱滋养、用陪伴灌溉,静待它发芽、长大。

爱·诗与远方

2019年6月,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定制九州亲子游——“悠然九州·童趣百分百”,让孩子做中日文化交流小泳士,体验原汁原味的九州文化生活。

远离城市的浮躁和喧嚣,和孩子一起寻找久违的宁静。行走,不是旅行的意义。体验另外一种文化生活,才是内心更充盈的所在。

世界做课堂,旅途长见识。入住南岛原民宿,体验日本农家生活,捕渔采摘,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教育无国界,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小使者们走进日本镇西学院附属幼稚园,和日本的小朋友们一起上课、做游戏。本次活动得到了日方媒体NBC的全程拍摄报道。

夏天的风,海边的浪,街角的灯,爱笑的你……在九州的大街小巷,空气中都是飘散着幸福的味道,这就是亲子旅行的意义。

来到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你会相信,所有的坚持终会结果,所有的美好终将开启,所有的爱与陪伴会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畅游童年好时光,2020年,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