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吐槽大会4》首次夫妻对战,赖弘国“拒绝”妻子是明星,秦昊伊能静“不和”?

来源:时间:2019-12-20 10:04:54 阅读:

每周六晚8点固定在腾讯视频播出的《吐槽大会4》简直是许多网友一周快乐的源泉,而第4期节目更是迎来了开播以来的一波小高潮。节目形式首次尝试夫妻对战PK,邀请到阿娇和赖弘国夫妇、伊能静秦昊夫妇以及思文程璐这对脱口秀界的夫妻档。“夫妻互相吐槽”一听就火药味十足的一期究竟有哪些看点?

赖弘国不喜阿娇是明星,秦昊说伊能静“太作”

夫妻话题本身就槽点十足,而爱搞事情的《吐槽大会》节目组更是邀请了本身就话题十足的两对明星夫妻。伊能静和秦昊这对相差9年的姐弟恋一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更是屡屡被人传闻“婚变”;而阿娇和赖弘国两人虽作风低调,但外界也传闻两人不相爱。

在节目预告片的采访中似乎“印证”了这些传言?伊能静说秦昊比较固执,嫌弃他对自己太过勤俭。而秦昊就说了三个字“就作吧”。相对于伊能静夫妇是对性格上的“不满”,阿娇和赖弘国提起两人最近的一次吵架。赖弘国因为阿娇的粉丝黑他而不接受阿娇的明星身份,反问为什么他要承受这种压力。看似温和的程璐和思文也有刚烈的时候,思文爆曾因为吵架而离家出走。

吐槽一时爽,回家跪榴莲?

看完节目预告的网友戏称,夫妻俩上《吐槽大会》容易“激发夫妻矛盾”,调侃秦昊、赖弘国和程璐是不是上完节目就要回家跪榴莲了?还有网友建议“在节目上把这么多年来想说的话都说完吧,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特别是一直被说“配不上阿娇”的赖弘国,吐槽得狠了可能要被网友的吐沫星子淹死。说到“配不上”,《吐槽大会4》的金主爸爸海天黄豆酱最有发言权。毕竟被称为“百搭神酱”的它可是“蒸、焖、蘸、炒、拌”样样行,搭谁都很百搭,相信挑剔的阿娇肯定也会喜欢上!

夫妻专场还有哪些精彩亮点?除了三对夫妻听说还有一位神秘嘉宾,Ta究竟是谁?锁定本周六(12月21日)晚8点,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第4期与你相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