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不停

来源:时间:2019-12-05 16:44:53 阅读:

在最新的一期《种草吧麻麻》中,我们的浦力适Boss-Plus被翻牌子啦!叶一茜、陈芊芊领衔辣妈团实力种草浦力适除湿机,拯救操心老母亲

都说当妈之后,好像永远有操不完的心。在本期节目中,《种草吧麻麻》为了解决麻麻们的烦恼,特地选取了普遍家庭共同存在的育儿难题作为本期议题——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那些环境问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在讨论中,对于空气质量的控制,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认同。不过不同于一般人理解的pm2.5,甲醛之类的污染物,比起这些人们熟知的雾霾,他们反而更重视空气湿度以及环境湿度失常带来的二次危害。

环境湿度低的时候,灰尘、细菌等容易附着在黏膜上,刺激宝宝喉部,引发咳嗽,同时容易诱发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

环境湿度高的时候,不仅影响宝宝内分泌,还容易滋生病菌、霉菌、尘螨,尤其是尘螨,它是哮喘和过敏病人的最大敌人之一。而且不同于大人,宝宝抵抗力较弱,在潮湿的环境里更容易被病菌感染,引起疾病。有的宝宝甚至能因为室内空气湿度过高而患上了轻度哮喘。所以南方往往通过使用除湿机解决这些问题。

谈及除湿机的时候,浦力适作为国内除湿机高端品牌,凭借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工业设计,松下nanoe技术带来的黑科技,在造型和功能上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叶一茜携嘉宾以及辣妈团共同种草,将浦力适除湿机推荐给更多妈妈。

 

在节目中,辣妈宇琪更是现场演示了浦力适除湿机的部分功能。不同于传统除湿机,只能控制室内湿度,却对潮湿带来的二次危害无从下手,节目分享的浦力适Boss-plus,搭载了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轻松控制室内湿度,更是能大大减少潮湿环境带来的二次危害

 

如果你用过松下空气净化器、冰箱、空调、电吹风甚至是蒸脸器,相信你会了解,或至少听过松下的专利——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

在实际的生活场景中,由于在高湿度的环境下霉菌、真菌等有害物质会很容易滋生在墙壁等家装材料中及衣物中,不仅影响美观、释放异还对居住环境下的婴幼儿及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nanoe(纳米水离子)中的OH自由基在遇到空气中细菌时,会抽出细菌中的氢元素,破坏其份子结构。还可以渗透至衣物的纤维中包裹并阻断(如:细菌、过敏原:花粉、蜱虫排泄物、蜱虫尸体残留物等)其附着的不利于孩子身体健康的有害物质,还能够做到去除因为潮湿发霉造成的窗帘、沙发、衣物、床品中附着的异味(以及烟味、烤肉味、宠物臭味等)实现快速除臭。

此外,在渗透到头发和皮肤时,nanoe(纳米水离子)还可以起到顺滑发丝、保留皮肤水分效果。并且,nanoe还有一定去除PM2.5效用。

也就是说,松下nanoe不仅能抑制细菌滋生,去除空气的异味,应用在美容美妆设备上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可谓用处多多。

搭载了松下Nanoe技术的prince除湿机自然也不例外,在实际的生活场景中,由于在高湿环境下霉菌、真菌、螨虫等有害物质会很容易滋生并潜藏在墙壁等家装材料中及衣物中,不仅影响美观、释放异味,还对居住环境下的婴幼儿及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作为松下的战略合作伙伴,浦力适在洞察到潮湿带来的二次危害的影响后,主动联系松下,将松下nanoe技术加入到新一代除湿机中,在现代都市家庭环境问题多样化的现在,相对于传统除湿机,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Boss-plus大幅提升了对恶劣空气的处理能力,更加适合那些所在城市空气质量较差且环境湿度偏大的用户使用,一机解决所有问题,可谓非常实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