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内膏手“爱行西藏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2-27 16:37:51 阅读:

为了让西藏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及守护,呼吁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2019年5月25日,大内膏手品牌发起了为期10天的“爱行西藏公益行”活动,在进藏途中,志愿者们一边赶路,一边将物资分发给条件艰苦的当地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大内膏手”品牌成立于2016年10月,品牌自面世以来,一直坚持“取之于社会,反哺于社会”的企业价值实现准则,热心公益,力行慈善。

2019年6月1日,大内膏手志愿者们从拉萨驱车近十个小时,顺利到达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西藏贡嘎县芝龙村。贡嘎县芝龙村地理位置偏僻,由于氧气含量很低,交通闭塞,出行比较困难,所以当地人的生活来源仅靠畜牧业,当地条件简陋,生活水平落后,生活物资极度缺乏。为了迎接大内膏手志愿者们的到来,村民们不仅献上了代表真诚与美好祝愿的哈达,还拿出了家里的新鲜牦牛肉、糌粑、酥油茶等,以表达他们对志愿者们最隆重的欢迎。

六一儿童节对于城里的孩子们来说,都会有属于他们的惊喜,而对这里的孩子们而言,不过是个稀疏平常的日子。但由于大内膏手的到来,让这里的孩子们都拥有了属于他们的儿童节礼物,“学习机、新书包、新文具、电话手表”等各类大内膏手捐助的学习用品,希望让这里的孩子也能享受学习的快乐。

“也许暂时还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跨越崎岖山路,将一个新书包、一套新文具、一块电子手表,这些简单的礼物送到全村的每一个孩子手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予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特别的爱”大内膏手的品牌负责人这样说到。

大内膏手的志愿者们在去往芝龙村前就了解到当地严重缺乏医疗用品,于是志愿者们为当地每户村民都带去了医疗箱和一些外伤药品、日常药品等。由于当地村民汉语水平有限,有的甚至不认识汉字,志愿者们便为村民们讲解药品的用法及用量,让当地人学会使用这些日常的药品。

未来,大内膏手将不忘初心,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大内膏手·爱行西藏公益行”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目光聚焦到这些贫困地区,让更多的热心人参与到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中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