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虎牙首创《导演!我太难了》互动剧,认真演戏致敬经典

来源:时间:2019-12-19 15:19:49 阅读:

12月18日,虎牙首创互动剧直播实验室《导演!我太难了》第二期《白娘子》完美杀青!这是虎牙全网首创互动剧直播,弹幕决定剧情走向,观众就是现场编剧,主演阵容也是不可小嘘,有世界级后羿酷酷的鑫、美丽善良的你的周周、双截棍女神牛小蘑菇、游戏大神夏天y、虎牙音乐星女神阿段、虎牙创作才子充电宝、可爱清纯的中国蛙等人气直播在线与你一起致敬经典,演绎不一样的白娘子传奇。

本期节目继续采用全新的弹幕互动驱制,除了精彩弹幕、神吐槽、神评论等多种玩法之外,《导演!我太难了》又有了重大突破!这次直播开启了特效的创新,给我们带来了更大惊喜。在小白与小青一起寻找"恩人"时,看到一个背影帅气,气质佳的男子,导演组给了观众们两个选择,让老铁们自己投票决定小白要不要上去搭讪,推动剧情的发展。结果没想到,最后转头的却是个脸上带着"特效"的美男子,果然背影害死人,有着迷人背影的不一定是帅哥,还可能是"背影杀手"!

其实这次采用特效的方式,导演组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背影杀手"刚出现,就有水军带动节奏质疑说《导演!我太难了》不是直播而是录播,要不然为什么特效那么及时,还有后面小白与许仙一见钟情时,"是心动啊"的歌声也出现的刚刚好之类。讲真,一个节目做的好与不好都会有人说风凉话,不好会有人嘲讽,做的太好了又会遭人质疑。但是导演组迎难而上,竟然你质疑,我们就用真相打的你脸,各个主播们也是摩拳擦掌,为了证明自己,现场满足观众们提的各种奇葩要求,像唱情歌、倒立、劈叉、叫老公等,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拼了,就差上场表演高难度的胸口碎大石了!

当然,虎牙版《白蛇传》的结局也是十分用心的,人气主播们聚集一起致敬经典,从开拍起主播们就用非常认真敬业的态度重新演绎经典,一景景、一幕幕勾起了许多观众美好的回忆。最后人气主播们各自述说自己心中的演员梦,那时年少的我们,谁又何曾没有过这种情怀?"演员的路,很辛苦,但是有你们陪着,在多心酸我们也不怕,"这句话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们的心?你有为此感动吗?更多精彩,上虎牙,和主播们一起致敬经典,为《导演!我太难了》打call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