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传音控股荣膺“2019年度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称号

来源:时间:2019-12-13 15:57:49 阅读:

12月10日,深圳企联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20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暨授牌盛典”,深圳市领导为传音控股授予“2019深圳500强企业”奖牌。传音控股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创新发展潜力,以及在海外新兴市场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荣膺“2019年度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称号。同时,传音控股旗下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第三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2019年度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面向符合深圳市产业发展导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经营业绩佳、创新发展商业模式、管理制度先进的民营企业。

作为从深圳成长起来的科技品牌出海和制造企业,传音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传音秉持“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全球化视野、本地化执行)发展理念,深度洞察新兴市场的消费需求,凭借高度契合本地用户需求的明星产品及良好的综合服务能力,在非洲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形成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在知名泛非商业杂志《African Business》(2019年6月版)发布的“2018/2019年度最受非洲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百强榜中,传音旗下三大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分别位列第5、17及26名。

在海外深耕的过程中,传音在产品硬件的设计制造、非洲移动互联网生态的搭建、营销策略乃至生产模式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本地化的创新。对于传音而言,“本地化创新”即以新兴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要为中心,多维度寻找适切当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当前,非洲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节点,传音推出一系列优质智能终端产品和符合非洲本地文化的移动互联产品。传音希望,有了这些“本土友好型”的产品与服务,广大新兴市场消费者能有更多机会体验到手机产品的便捷和科技发展的魅力。

未来,传音将秉承初心、载誉前行。作为从深圳走出去的企业,传音也将发挥更大的创新示范效应,稳步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为深圳“智造”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