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D VITAM艾薇丹首间快闪店「Carita的居家芳疗室」 落座连卡佛

来源:时间:2019-12-16 14:50:48 阅读:

源于一位母亲的奢侈初衷——希望用自然疗愈力,照顾家人身心灵健康安适,台湾的高端精油品牌AD VITAM艾薇丹得以诞生。AD VITAM即拉丁文“给予生命”之意,品牌的象征是由植物淬炼而成的王冠,代表对自然的崇敬与顶级质量的坚持。AD VITAM艾薇丹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专注精油机能,坚持有机制造。

                                                 

AD VITAM艾薇丹品牌创始人Carita Wang

南法有机小农契作 国际权威天然有机双认证

二十年以来,品牌推广分龄化居家芳疗,选用源自南法森林保护区的契作农户进行有机耕作与手工采制。将植物能量升华到机能性精油配方,调配50多个产品,8种形式,藉由居家生活、亲亲宝贝、宠爱女人等系列呈现。为大中华区首家取得欧盟 ECOCERT 与法国 COSMEBIO 国际有机双认证的精油品牌。

产品入围专业水疗大奖 联名合作高端生活风尚品牌

AD VITAM艾薇丹于2018年底进驻中国市场。仅一年时间,从一众精油品牌中脱颖而出,先后与LITTLE B野兽派美妆生活方式概念店、“都会桃源”上海静安璞麗酒店旗下遥水疗(UR SPA)深入合作,机能性产品“运动舒缓按摩油”入围Spa China天然水疗产品大奖,产品收获美妆编辑、网红达人、名流以及精油专业人士不断好评。

AD VITAM × LITTLE B联名合作款-净呼吸吸闻组合

AD VITAM艾薇丹运动舒缓按摩油 入围年度天然水疗产品大奖

2019年12月~2020年3月,AD VITAM艾薇丹首间品牌快闪旗舰店「CARITA’S HOME LAB 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 落座上海精品百货连卡佛Lane Crawford,由AD VITAM品牌国际芳疗团队设计策划,置身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以视觉、嗅觉、触觉等沉浸式体验,感受源于大自然的神奇疗愈力,体验品牌每一支产品的诞生过程。

CARITA’S HOME LAB 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

置身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探索疗愈精油的调配秘方

从品牌的创立初衷即可感受到,AD VITAM艾薇丹是因家人而诞生,将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搬到连卡佛,温馨而治愈。与AD VITAM艾薇丹一起聆听植物的暗语,探索疗愈精油的调配秘方~

繁华都市的一座小森林,From Seed to Bottle,感受源于大自然的力量

欧薄荷、永久花分别是长什么样的?德国洋甘菊与罗马洋甘菊分别有什么功效?驻足于“植物能量墙”,植物标本、手绘图交错展示,仿佛置身于一座小森林,探究不同植物的秘密,感受自然的疗愈力。

现场还原提炼精油时使用的蒸馏器,直观展现植物从种籽,升华到机能性精油产品的过程,切身感知AD VITAM艾薇丹机能性精油的自然与纯粹。

不只是一间快闪店,在居家芳疗室的精油第一课

AD VITAM艾薇丹首间快闪旗舰店「CARITA’S HOME LAB 创始人Carita的居家芳疗室」中,除了有视觉、嗅觉、触觉等多项沉浸式品牌体验。每周更有不同主题的精油手作工作坊,并邀请国际芳疗大师开设课程,时髦又玩味,置身居家芳疗室,开启你的精油第一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